2022處女新月許願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希望自己可以更灑脫的看待他人無限脫線的狀態
(因為這樣我才不那麼累,灑脫的把他人該承受的還給他自己,才是對的)
2.當然希望工作能更上一層樓,因而周遭的環境希望能不要動盪,能有機會接新的工作
3.細節在心裡、灑脫向外,成就的是自己
4.運動能至少一周2次,至少這是必須的、我這樣希望
5.胃病要仔細去面對了,看看疫情狀況,10月左右去作完整的檢查,希望能遇到好的醫生
6.希望工作不要再欠東風了,主管能更有擔當的分配
7.一直努力也很辛苦,我當然也希望努力有正向的回報、可以暫離這樣非常細節的模式
8.態度;適度的學習該說的話、主場優勢不是拿俏而是剛剛好
9.今年的留才也希望能拿到,讓我至少感到這是值得的
10.工作的困境,主管應要有明確的對應,市場的流動我也要安定自己的心才行

許10個新月願望真的不容易,因為在心裡其實因為每天面對很多很多張狂的事情,導致自己也只能跟著一起張狂,因而更多的時候是不斷的後悔再後悔
但如果撇除一切,其實那也是應隨著自己的喜好走的
只是遇到他人,對反的隔壁就很難很難消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