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925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年今日

Mabo:1981年的今天,播出22年的富士電視台談話節目「スター千一夜」在這天落下帷幕,總共播出了6417集,聽說最後一集的來賓是美空雲雀。是說今天是北村總一郎桑的生日,!!是北村爺爺的生日!我好久沒見到爺爺好想他喔!(開始模仿????),我第一次見到北村爺爺是13、4歲的時候,那時是我第二次演電視劇,那部戲是篠ひろ子主演的「助教授 一色麗子 法醫學教室之女」,我在其中一集裡和北村爺爺演父子,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後來也一起演了「離天國最近的男人」系列。北村爺爺是一個自我得很可愛的人,會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珍愛他,(又開始學人家說話),他真的是一個很讚很值得被大家喜愛的人,最後祝爺爺生日快樂!然後我今天也要拼命唸來信廣發貼紙~
.

。火力全開唸聽眾來信

聽眾問Mabo回北海道見了很多人,這樣不會累嗎?
Mabo:我想如果會覺得和別人見面很累,應該是那種本來就很不愛出門的人,如果是愛出門的人,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不過如果當天心情不太好,我就不太會出門和人碰面,但如果那天決定要出門,就不會排斥要和多少人見面,我應該是屬於這類型的人。今天來錄廣播前,我也散步了大概一個半小時,一邊散步一邊想今天廣播要分享什麼,然後有一位騎著腳踏車的女生從遠方問我「請問你是TOKIO的松岡桑嗎?」「喔我是,早安」「太好了我終於見到你了!」「怎麼了嗎」「之前有聽說你都會出來散步,沒想到真的見到了,太開心了」「之後見到我也可以和我搭話喔」「好的,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後來又走了一小段路,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腦袋還不太清晰,走了一段才赫然想起剛才的對話,對話中對方對我說了「會繼續支持你」,老實說活到我這個年紀,還能聽到有人對自己說「會支持你」這件事,真的會讓人瞬間充滿能量,10幾歲、20幾歲的時候被別人搭話,會稍微沾沾自喜「沒錯我就是傑尼斯」,當時雖然沒有分享過,但如果聽到有人對你說這些,真的會感到非常開心,也會覺得自己更要好好加油,之前一直覺得刻意在廣播上講這些有點怪,不過今天剛好說到這個,就覺得現在是時候了xd,回到問題本身,我是那種狀態不佳就不會出門的人,但如果決定要出門,就是準備好接受一切的狀態!
.
聽眾說今年暑假帶著孩子回到老婆的娘家福岡縣,雖然看到海很開心,但難得去了一趟福岡,卻沒有吃到明太子、豚骨拉麵等等福岡美食,覺得有點遺憾,問Mabo要怎麼樣才能吃到
Mabo:這個我怎麼會知道xddd,你要自己思考啊哈哈哈,或者可以和老婆說啊!和老婆說不就好了,說不定他們反而覺得那些都是家常菜,所以才準備了不一樣的食物,但如果有提出來的話,他們應該也會很樂意為你準備吧,或者也可以提議全家一起去拉麵店吃豚骨拉麵,也可以直接邀請岳父岳母一起去居酒屋啊哈哈哈,去居酒屋的話一定會有很多福岡美食~這樣一舉兩得多好:)
.
46歲的聽眾來信和Mabo說ig很好玩,不用擔心不安全
Mabo:為什麼這位聽眾會這麼說呢,因為我在カケル說我沒有用過ig,因為怕那個是會員制,一不小心就被多收錢,然後不知為何這件事又被寫成網路新聞,朋友看到後就跟我說「你是87嗎」,可是我知道ig很方便,也沒有說用的人怎麼樣,就只是覺得我應該沒有使用的必要吧🤔,而且老實說,我對身邊的人去哪裡做了什麼沒什麼興趣,就算知道某個演員或某個藝人去了哪裡,也只會覺得「喔~這樣喔」,我是對這些沒興趣的人,反而如果一個人充滿謎團,我會比較有興趣xd。
阿不過如果能因此知道一些好吃的店,還有這間店出了什麼新品,好像就真的很方便耶!是說我常去的幾家居酒屋也有在經營ig,有時候去店裡發現大家都會點一些平常不會有的品項,問了才知道原來ig有公告,這時候就會心想難怪⋯⋯我知道我很難搞,但我還是想說,比起事先知道今天店裡有什麼新品,我更喜歡去了才知道的驚喜感,好啦我真的很難搞對不起。但因為我現在也是常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類,或許哪一天就開始用ig了也說不定,畢竟內心還是不排斥的,不過我要先說,如果我真的用了ig,是一定會瘋狂po文的類型,連散步拍到好看的風景也會po,雖然對其他人的生活沒興趣,但會瘋狂分享自己的生活~~這就是我😃
.
聽眾來信男性大多都喜歡胸大的女生,問Mabo也是這樣嗎
Mabo:我的話還好耶,雖然會覺得胸大的女生穿上某些衣服會很性感或很帥氣,但不會喜歡上對方,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屁股,可能也和年紀有關,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某些女生的屁股好好看,但也不會因為只看屁股就喜歡上對方啦。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喜歡的類型也會漸漸變得不同,我以前真的很喜歡長髮的女生,但過了40歲後,比較喜歡適合短髮的女生,現在也比較喜歡很帥的女生。
.
聽眾說他買了TOKIO的立牌,期待把TOKIO立牌與三田園立牌擺在一起的那天到來,問Mabo有看其他人的立牌嗎?因為總覺得生田斗真的立牌很像在模仿Mabo
(傑尼斯破網頁,從開始販售的那一瞬間就沒有登入成功過,所以我沒有買到)
Mabo:沒有耶,我沒有注意到其他人的立牌,但如果斗真真的在模仿我的話,我希望我能獲得相應的報酬xdd。不過我們立牌的動作是我和太一一起想的,而且還為了能和トニセン的動作相呼應,特地想出這個動作,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同時買TOKIO和トニセン立牌喔哈哈哈~不過斗真是模仿我什麼啊,喔!我們經紀人有圖,讓我看一下,聽說是站姿,喔!氣死!真的是在模仿我,這就是他平常模仿我的樣子^_^
斗真真的在模仿松岡昌宏沒錯哈哈哈
千手觀音的部分
合起來的感覺(?)
.
聽眾說六年前過世的丈夫以前待過函館,這陣子有機會,想要到丈夫住過的地方看看,希望Mabo推薦一些好地方
Mabo:不好意思因為我以前住的地方是札幌,沒有住過函館,而且現在的函館應該也和我以前小時候不太一樣了,所以不太能推薦什麼,但那裡的話有市場,還不錯,而且那裡交通還算方便,我自己去函館的話一定會去市場,也會去幾間常去的店,去函館的話可以去吃ハセガワストア的烤雞肉串便當,雖然名稱是雞肉串,但其實是豬五花,還有幸運小丑漢堡,那裡的中華雞肉漢堡也很好吃,去到五陵郭附近的話也有一些不錯的店,然後在函館車站附近也有一些攤販,不過如果去到函館,幾乎每一間店都會有GLAY的簽名或海報,GLAY幾乎代表著函館,如果喜歡GLAY,去踩點也不錯喔~
Mabo推薦的雞肉串便當
Mabo推薦的漢堡

因為覺得自己現在稍微有在運動,於是這週買了Apple Watch,原本上個月就想買,但因為種種原因拖到現在,結果剛好有新品,就買了SE,目前還沒有使用心得,因為買完之後還沒開始運動xddd,不過還是蠻滿意的,而且下週要和同事參加路跑也可以拿來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