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愛。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地下停車場遇見靜姐和雨兒。
靜姐說正好,今天晚餐做了麵包盅,給我留了一個,問我想不想吃,濃湯熱一下很快。雨兒在旁邊一直牽著我的手晃來晃去,學靜姐說著,吃一點好不好。
每次下樓去靜姐家吃飯,都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家吃飯,我懷疑媽媽以前根本背著我,偷偷教靜姐怎麼佈置家裡和煮飯!小巧可愛的杯盤碗碟,桌几上總是葉綠的草花,可口的食物,還有不時傳來的孩子的歌聲和笑語,像走進童話故事裡美好的一章。
今天中午吃得晚,我其實並不怎麼餓,但靜姐做的麵包盅是真的好吃,後來還是吃到肚皮都有點撐了才停下筷子。一邊幫忙收拾,一邊和靜姐還有雨兒說話,其實也並不真的說了什麼,就只是聽。
靜姐說了一下最近家裡的事,雨兒說今天和媽媽一起做了什麼,中間偶爾還會穿插故事書裡的情節和各種動物,讓人忍不住想笑,一直待到不得不回家說晚安的時候,我在玄關裡才剛穿好鞋,換好睡衣的雨兒,便飛也似的跑過來兩手緊緊抱住我。
姨姨,我愛妳,晚安。
孩子,謝謝妳總是愛我一如最初。因為妳,我那時不時就潮濕陰鬱的心,總會有那麼樣一個角落,像一直住著太陽一樣,晴好溫暖。
晚安,姨姨也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4會員
    1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