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療癒☆召喚天使 提升意識頻率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疫情 讓住在都市中心的我 每天都會聽到好幾次救護車的聲音
雖然心中總是默默送上祝福 難免也被會被整個大環境的氛圍給影響
如果疏於清理了 心中也是會有莫名的慌亂(共感人就懂得)
提升自己的頻率是當務之急 不要共振於恐懼與負面的情緒
一個提升意識頻率的簡單方法~召喚天使
也是我常運用的方法
現在的大環境氛圍讓我常胸悶很不舒服,所以我更需要常回到我的內在,去感受到天使聖團的守護與大師們的支持。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鼎鼎有名的大天使長麥可😇
大天使麥可Michael
偉大的大天使麥可是勇氣力量與保護的天使。祂的雙生火焰是大天使費絲(Faith),關照的脈輪是喉輪,也是神聖七道火焰中 第一道藍色光射的掌管天使。
在我的感受經驗裡 大天使麥可是充滿力量 明快 非常有幽默感 同時也不留情地直指核心的唷
今早的召喚與連結後,感覺需要分享出來給大家的訊息
大天使麥可想對我們說:

這是一個很艱困的時刻,我看到也感受到大家心裡的慌亂與驚慌,要想辦法讓自己平靜下來,做一些釋放你的擔憂的事情,
(笑~) 你知道要怎麼讓自己開心,把注意力焦點轉向這個地方,
當然 不要自欺欺人囉,你也知道要做些甚麼事情,讓自己的身心強壯起來,
不要懶惰,不要找藉口
(笑~) 是的 你永遠時間都不夠
所以 你明白了嗎?
你如果沒有把注意力焦點放到這裡 就會放到哪裡
那麼 明智的你 不該做出正確的選擇嗎?
現在 就起身吧! 💫🚀

((笑~)好的 我會分享出去 謝謝您 麥可 這是給大家的訊息 )
💙天使愛我,我愛天使💙
📷攝於 義大利米蘭某教堂
👉33Garden的 FB粉專就在這裡!歡迎來按讚、追蹤,或留言與小園丁互動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