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天堂旅行團/張嘉佳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圖書館的新書展示架看見了張嘉佳的名子,二話不說就借了這本書,半夜實在是睡不著,起身把整本書接著看完了,眼淚嘩啦嘩啦地掉,嘩啦嘩啦地掉。
張嘉佳應該是個很溫柔的人,《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讓我留在你身邊》、《雲邊有個小賣部》,還有這本書的創作背景都有讓人難過的故事,〔斟酌許久該用哪個字眼,我不敢說同情,也不配說淚目,只能從一個陌生人的角度,抒發我的難過〕,但還是用溫柔吻過這些文字,他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然而最觸動我的是他在後記記錄下每次恐慌症病發的日子,集中在去年的六、七月份,我回想當時我的生活,剛放暑假,日子充滿目標與動力,狀態猶如窗外的夏,明媚又張揚。反差很大,大到我無法感受他的痛苦,大到我一瞬間忘記自己當下的幸福。
原來人跟人之間真的可以差這麼多,原來我們真的無法感同別人的身受。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