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雜談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底,每晚我都很興奮,因為可以看 Mami 去林仔演唱會當嘉賓的表演精華片段。
演唱會中,每當 Mami 出場時,總有觀眾興奮高呼「Mami」;Die 蚊戲稱他們高聲尖叫時,語氣激動得宛如小朋友唔見咗媽咪(笑)!
而樹林[1]亦沒有令觀眾失望,對答和互動極有火花;又一邊唱歌,一邊玩麻茵捉謙仔,娛樂感十足! Mami 每晚更以不同的服飾造型上台,非常搶鏡。
演唱會現場氣氛想必很是高漲;我有點後悔沒有買飛入場呢!
[1] 樹林(又或樹林黨、Terrini、Serlam)合作始於兩年前 Serrini 和林家謙一同參加一場網上音樂會。我間中會翻看此網上音樂會,他們當中的對答或許無厘頭,但卻很惹笑,總使我忍俊不禁。
***
這兩年看書的習慣和以前很不同。
以往,我很在意想把書一氣呵成讀完;近來卻……
***

如欲免費閱讀全文,請按到我的 WordPress 網誌。

Photo by ActionVance on Unsplash
王心其
王心其
此方格子帳戶已停用,請追縱我的 WordPress 網誌 https://sumkayw.wordpress.com/ | 完美主義 | 陳浩基的書迷 | 寫寫閱讀筆記、生活雜文和文化藝術 | 愛文字、吹長笛、彈鋼琴和游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