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闖入派對動物場子:先人跳之清明有派對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估算一下,大概就是遲了十年吧,直到32歲才跑去做22歲在做的事。
友人那時傳連結來,我說,哇,這陣容太頂了吧,要去要去。友人一付我瘋了的樣子,直說欸不勉強餒。但我已不假思索買票了,豈能說退就退?

音量讓我差點扛不住

晚上十點開始,主打為了先人跳到天明。為此,白天我在家睡了兩次回籠覺,以儲備體力。友人說我好像大學生,我說我大學時也沒這樣。她倒是都沒先睡,我才覺得這種體力比較像年輕人。
只不過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就站到滿前面偏右邊音響的位置。結果就在鄭宜農放第三首聯合公園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右邊耳朵要爆炸了啊哈哈哈哈。
只好往後鑽鑽鑽,離音響遠一點才好些。跑出去上廁所,發現門口聚集了不少人,音樂在門口也聽得很清楚,可見音量之大。剛手錶噪音提示早就不知道跳出來幾次了。
二進以後,學乖站得後面一點,這時才有距離看大家在幹嘛。在這個空間裡面,即便自己沒有移動,周遭的人會一輪換過一輪。

黑漆漆見聞錄

有些人舞起來,友人說那是熱舞社的。或有的跳得特別有一回事,我們說那應該是舞蹈系科班生。有兩位女孩手拿著塑膠酒杯邊跟著音樂晃,一直聊天,我超驚奇她們怎麼有空聊天,而且真的聽得到對方在講什麼嗎。
還有綁長馬尾的女生,馬步紮得深,甩頭甩得盡興。還有腳步不太穩的人一直亂退亂舞,身旁朋友邊跳邊護著,跟隨他移動(然後我也得被逼退給他空間移動),最後眼見他跌坐進旁邊座位區地板上。啊不然就是有情侶相疊互舞。當然也有比較含蓄的獨自搖擺。總之形形色色。
人們端著一個個塑膠酒杯往前,也有從包包拿出酒瓶。有時人會退掉一些,有時熱門歌出來人們又湧進來。
噢對,聽到後面有男生說,如果張震嶽等等放〈自由〉他就瘋掉(之類的意思),我想說本人站在台上還沒當先人餒,這位兄弟真失禮。

關心您的耳朵

出來坐車回家,直到凌晨四點躺在床上,我都覺得在耳鳴,耳朵是不是要爛了。到底這些人怎麼辦到的呢,還是年輕人耳膜比較厚,耐操?
後來我跟友人說,好像當天洗完澡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的聲音變小了;友人則說,看電視的時候也是啊,走在路上機車騎過去都不會被嚇到。兩位聽力受損的老人對話。
這天又不小心昏睡一天,等於睡了連假最後兩個白天。最後決定出門跑跑河堤,重回日常習慣,收假前的儀式,但耳機先不能戴上,得好好休息,清靜一下。
散場時拍拍先人。

當日歌單一覽

當日DJ在各自社群上分享歌單,依序如下:馬念先鄭宜農林貓王。私心最喜歡壓軸林貓王的,當天被Beyond的〈想你〉浪漫到。
目前張震嶽和李權哲都沒PO出,若之後有再補上。
分享一下張震嶽前陣子釋出cover美秀的〈擋一根〉,聲音好清爽噢。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