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現場演唱版上架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俗女電視劇的結束後,旺福的音樂會門票就開賣了。對於沒能在競爭激烈的系統搶票中獲勝、著實扼腕;活在現在這個年代聽歌真的很爽,相較二十年前。在這個分享容易、資訊獲得快速的環境,以往想知道演唱表演只能買光碟或者是原聲帶,現在可以直接影音免費上船分享提供,重點還是官方版!
首曲放出的是在俗女中,嘉玲老爸唱給老婆的歌曲。就像小民自己說的,已經寫不出比這首更簡單的歌曲了,〈珍珠芋圓〉這歌詞簡單的像是偷懶騙歌詞長度似的,但愈是要簡單的愈困難,所以唱起來能夠溫暖又感動,也就越難達到。
陳竹昇身為舞台劇演員,看過許多綠光劇團的表演也都有唱跳表演,聽他唱歌沒有讓我太意外。唱著標準台語口音的情感跟聲調,感受上特別舒服,這首加上劇情的聯想還有現場的互動,外加陳竹昇演唱順便綜藝主持讓、整個表演娛樂與喜悅更上一層。
短短三分鐘、誠意與表演都滿分的獻上!
(這照片選的真的好,還沒點開就感受到喜悅)
親愛的珍珠 抹著胭脂粉
你可比中秋 最美的月娘
用妳的溫柔 伴我解憂愁
我要一輩子牽妳的手

過了幾天,另一首主題曲也奉上了。
男生表演完換女生獻唱了。鐵漢柔情後換姊妹情深。
推機是一直以來的元老成員,另一位小巧甜美的女主唱Mami ,是後期才加入的。也大概是她加入之後,旺福的歌曲也愈發討人喜歡。也許是頻率對了,也可能是旺福出道快十年後已經能掌握些曲風走向,在換Mami後旺福的歌曲、能維持姚小民的無厘頭風格特點外更貼近生活感,不只有搞笑的、情感濃郁也得心應手,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Mami長的超級可愛的(大心),看著她唱歌、耳朵滿足,視覺上也獲得療癒。
小民當年要跟推機求婚,是在拍攝「愛你一兆年」音樂錄影帶拍攝完後直接上場,那幕後花絮中看到肚皮跟Mami的表態、團員之間的感情濃度不言而喻;Mami得知後高興地像是自己要結婚樣的雀躍,聽著小民對推機的告白時淚流滿面。這樣情感好的兩位團員一起演唱〈姊妹仔〉,好交情漫出畫面真心感受。
四位各有特色又融合一起的團體,出道多年終於在這兩年透過戲劇的導引,穩健的交出精彩成熟的作品、讓一般不太聽歌的民眾都能認識旺福的音樂魅力。
他們的音樂值得細細聆聽。
人生的路 有起起和落落
偏偏妳我 走在同一條路
互相欠債 這世人的一切
就是想要為妳好

若是有妳 我就不怕艱苦
我要跟妳 走到風吹入土
互相欠債 這世人的一切
就是想要為妳好

妳就是我這世人最好的姐妹仔
我跟妳後世人也要做伙一世人
我是妳的伴 妳是我的岸
我跟妳永遠不散

妳就是我這世人最好的姐妹仔
我跟妳後世人也要做伙一世人
我有我的夢 妳有妳的夢
永遠永遠講不完 姐妹仔

我若成功妳第一個來抱
我若悲傷妳永遠給我靠
互相照顧這世人的一切
就是想要為妳好

我叫妳的名 我聽妳的聲
妳就是我最愛的 姐妹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112內容數
你現在是怎樣的心情呢,是歡喜悲傷還是一點點不知名的愁。 如果是、請進來我的世界,稍做停留在這裡,有人陪你歡喜悲傷陪你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