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11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三立的綜藝玩很大,我更喜歡看東森的請問今晚住誰家
因為這個節目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各行各業的辛苦
還讓我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南、台東
我因為家庭管教太過嚴格,從小到大只有一次機會,可以跟著大學朋友上台北
最想去的去不成,反倒是只有每年初二的時候,才有機會去台北,卻因為疫情關係,待在家裡躲了好幾年
所以在看綜藝玩很大時,我最喜歡看的單元是自己的隊員自己找搭便車任務
鬼哥第一次以來賓身分參加的單元是周年的關卡,第二次是去日本埼玉,第三次才是去金門體驗丟包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那集是去金門,那集除了小豬(黃沐妍)是用紅隊的手機才找到地之外,還有邵翔哥和白雲哥。
讓我發現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所以我很努力的讓每天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並且詳細記錄每天發生的有趣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