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12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提過跟父親的回憶,這次則是跟我母親的回憶
我母親常常會挑早晨或下午的時間約我出去走走,不是去區公所辦事,就是去郵局
而且讓我印象深刻的那一天,是她帶著我去逛賣皮包的批發商場,和去黑橋牌買吃的回家加菜
我和我媽還曾經一起去過賣鞋子的地方,也曾經帶著我和弟弟在家附近的商圈買衣服褲子類的東西
那個時候,我ㄧ整天都只想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