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看書的我,特別喜歡待在家裡看小說、看漫畫和追偶像劇(影視小說部份)。
這個閱讀的習慣是我追求平靜的力量,我不只看過勵志書籍,也看過奇幻小說、網路小說、食譜書和以前大學的教科書,我這裡先不提以前大學讀的科系,先保密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又新進了一批新書,是自學英文(Live ABC)雜誌推薦的好書,我上博客來收集了全套,直到今年八月結束。
因為書櫃真的快沒位置放,所以學習日常被迫暫停,我怕我再繼續買英文雜誌來看,推薦好書也越來越多,到時候我房間就真的沒空間放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