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Life> Tiong Bahru Market 不見天雲吞麵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今天是要說的是看了一個youtuber的影片後,隔天決定去吃的一家雲吞麵。
這個就是Youtuber影片,給大家觀賞一下:(因為工作太忙碌了每天只能看看他們去吃了什麼安慰一下自己  ><~~
在Tiong Bahru Market 裏面的一家雲吞麵-叫做“忠於原味”。
Tiong Bahru Market其實滿大的,雖然人很多,但是我覺得比牛車水舒服一點,不會太擁擠也不會太熱 (雖然新加坡真的很熱,但是我覺得牛車水可能更熱)
 
我覺得小販中心的阿姨跟叔叔真的很厲害,其實經營這家麵店的阿姨跟叔叔都有一定的年紀,但是他們竟然可以記得每個人點的餐是什麼而且要不要辣之類的客製化的要求。還有一個重點!小販中心其實一般來說都很吵雜,我都聽不到阿姨在講什麼了更何況他還要跟廚房煮麵的叔叔的裝盤的叔叔說接下來是什麼菜,我是真的感到十分的佩服。還有他們真的是語言天才,要精通英文,華語,廣東話,新加坡英文等等,然後還可以準確送菜,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
我覺得這個不見天吃起來沒有像三層肉這麼多肥肉的感覺,然後麵也是有一番工夫,他可不是只是燙一燙,還要分盤,然後加入很多特調醬汁,之後再充分攪拌均勻,所以當你在吃的時候麵不會太乾。外加又會附上一碗附有雲吞的湯,真的是滿值得嘗試的一碗麵。
(隔壁的豬什湯好像也很厲害,下次來去試試看)
基本上到小販中心,必點的飲料就是甘蔗汁了,其實其他的我也不太會點,太遜了我得加緊腳步來適應新加坡。
這次剛好配上寶可夢的好啦魷活動,在Ting Bahru就抓到好啦魷跟小拉達色違真的是太開心啦~~
下午又抓到想超久的霹靂電球色違,真的是可以說是完美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我在新加坡的吃喝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