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隔離期間的雨天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下雨天,雨聲會把我和這個世界隔開來,我喜歡撐著傘走在路上,雨聲會把我和路人隔開來,這樣我們就可以有了彼此的空間,再來一副耳機讓我放著喜歡的音樂,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我和這場雨,我會感受它帶來的氣味,我會聽著它和我說的話,我先和那些吵雜的聲音、無謂的煩惱說聲BYE,先讓我享受這場和雨的約會。
-
我貪戀那場雨,偷偷的走向陽台,帶著一瓶酒精,打開陽台門是不同的世界,雨總能帶走我很多的心聲,好像它懂我的沉默、好像它懂我那些不說出的話,視線餘光是隻橘貓,忍不住驚呼了一聲,幸好沒被嚇跑,好像牠也懂我的沉默,牠同意了我站在那,陪我靜靜地看了這場雨,然後我離開了,把這整夜的雨留給牠,而我獨享這場雨聲。
MIN
M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