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感情語錄,讓兩人走得長久又甜蜜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親密關係要維持的長久就得用心經營,除了實質的付出與日常的關心之外,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
今天就要來教你20句浪漫愛情語錄,快把這些超撩情話學起來,讓你時不時就可以脫口而出浪漫愛情語錄,讓另一半心臟爆擊,天天都像情人節一般的浪漫。
由於篇幅關係,如果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至【超撩情話學起來!20句浪漫愛情語錄,讓另一半心臟爆擊】文章查看唷!

女生聽了原地融化的超撩浪漫愛情語錄

  • 「環遊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
  • 「我懷裡也是個角落,只允許你躲。」
  • 「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男生聽了也受不了的甜蜜浪漫愛情語錄

  • 「咱倆挺過份的,你過份帥氣、我過分著迷。」
  • 「喜歡你,從不需要理由。」
  • 「我有兩個心願:在你身邊,你在身邊!」
  • 「幸福是你喜歡黏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你是那個人嗎?」
  • 「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讓另一半心臟爆擊的時機

浪漫愛情語錄使用時機1:睡前10分鐘的Pillow Talk

睡前通常是每個人一天最放鬆的時刻,許多研究都顯示,睡前跟另一半進行 10 分鐘的 Pillow Talk,能提升兩人的親密感,對於親密關係的經營也有正向的影響,親密對話重質不重量,即使只有 10 分鐘,長期下來的影響也很可觀。
如果你再趁這時候,對另一半說句真誠的浪漫愛情語錄,包準撩得對方心花怒放的,對你的愛意直線上升,而且這 Pillow Talk 即使遠距離情侶、夫妻也都可以嘗試進行,不管是用晚安訊息或是睡前通話,都是維持甜蜜感的好方法。

浪漫愛情語錄使用時機2:生活中,時不時浪漫一下

誰說一定要情人節還是特定節日才能講情話呢?其實日常生活中,時不時的來上一句,配上你真誠的目光,其實比起特殊節日才表達,更讓人沒有設防的怦然心動,也能為平凡的日常,增添不平凡的幸福時刻。
如果太害羞不管面對面說出口的話,也可以試著寫在便利貼或小紙條上,偷偷的塞進對方的皮夾,或是貼在冰箱上,讓對方不經意的發現這愛意小驚喜,讓生活更有情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編緣人LoveWeaver
    編緣人LoveWeaver
    共同編織幸福的緣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