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31)好轉反應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雖無特定宗教信仰,但愛做實驗,過去曾念佛一小時,以觀其變化。
當時念完後,呼吸之間,有冰凍氣息從口鼻噴出,約二十分鐘散盡。
也有接觸到泡澡養生理論,實驗後,可以發覺體內各種負能量在某些條件下可以自由轉換形式,物質變能量,能量變訊息,或反向變化,因此負能量病灶也可轉化爲寒氣,通過熱對流流出體外。
過去遇過一面之緣的女生,交談間交流了敏感體質的經驗。敏感體質者,常在人多的空間,因集體無意識的負能量,會頭疼發熱發麻,我個人隨著修行,逐漸免疫,當時這位女生還是非常嚴重,每每逼不得已到人多的地方,都會極度不舒服,回家必須念佛經才能回復。
有趣的是,這位女生的母親也是這種體質,因此早已尋得保護自己的方法,也傳授給女兒,叫她從小必須天天念經。因此這個女生雖年輕,但已天天念經20年以上,根據我的實驗推算,早該轉換體質。
當下請她念經,巨大的金光隨著她的默念佈滿她眉心輪外圍,問題有二,金光不入眉心輪,只在外圍運轉,二是只集中眉心輪,不在心輪。
我問她是否不解佛經義,果然如此,她念佛經只是習慣,但其實並無修行,因此不相應,金光只能護她,卻不怎麼轉化她的能量本質。我告知她有巨大熱光環繞,只是她心不應,她卻恍然意識到,她母親每次唸經,她家裡都會突然變熱,一直以為是自己心理作用,聽我一說,反而想到那裡去了。
以上面的例子說明,當人體突然接受到極大的正能量,由於轉變過於急速,身體或能量場在轉變過程中,會產生好轉反應。除了排出陰寒氣,我也經歷過負能量以發燒,感冒,起疹,出血,嘔吐等物質形式排除的狀況,但更多時候是以能量頻率的形式直接排除的。
以上種種,我都統稱他們為反應,而且反應通常會以超過一種形式同時出現。
不過大多數人對這個情形是很陌生的,且反應或不舒服或病痛有時很難分辨,因此附圖指出反應與生病底層邏輯的差別。
那要怎麼分辨反應跟病呢?內觀能力足夠之後,自然可以辨別,但在這之前,其實不好分辨。目前我能想到的是,此時如能調用正能量進入體,如是病,會減輕,如是反應,會加重,一段時間後才會減輕。同理,如果休息,病症會減輕,多是病,如休息越足體力越足,症狀反而增加,是反應。道理就在圖中。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