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斧頭還是銀斧頭?還是......?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樵夫名叫小雞,他住在偏遠的村莊,位於一座山下,他每天都會去山上的湖邊砍柴,直到某天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嘿咻嘿咻嘿!」

小雞一個失手,斧頭飛向湖裡,小雞喊著「我的斧頭!」,斧頭就這樣掉入湖中了,小雞還沒反應過來時,湖底突然閃爍著金光

「是誰的斧頭呀?」柔柔的身音從湖中傳出

「靠,農曆七月又還沒到,我是見鬼了嗎?」小雞心想

剛想完一頭長髮的妙齡女子從水面浮出

女子:「我是湖中女神,這個斧頭是你的嗎?」

小雞答:「嗯事呀麼了嗎?」

女神變臉的說:「怎麼了!我家的窗戶被你打破了!你好意思說怎麼了!」

小雞一臉抱歉地說「對不起,妳的窗戶我會賠償的」

女神眼看這個人還有教化的可能性,決定原諒這位凡人,還因為他的誠實而贈送他銀斧頭和金斧頭。


事情過後,小雞跟同村的朋友說明此事,大家聽了議論紛紛,就決定去試試。

小豬因為貪吃所以小丟了一包薯條

此時湖面真的出現女神,但是

女神:「謝謝你的薯條喔!」

「咦!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小豬氣憤的唸到

小貓心想:「我要丟的是物品因該部會被吃掉吧?」

剛想完就把最新的iphone12丟到湖裡

女神浮出水面說道:「我剛好想換手機,謝謝你啦!為了獎勵你

吃剩的薯條給你」

「真的是傻眼貓咪」小貓喊

女神事件就這樣落幕了,人心總是貪婪的,每個人不一定像小雞一樣幸運得到金斧頭,所以活在這個社會中,活的踏實最實際。

    小雞
    小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