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6)不请自来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震结束了吗?突然上面天摇地动的,可真是吓死我了。
我们这可是地下的中层呀,能感受到上方的震动实在是太可怕了,这是多少个人才可以做到的事呀?
不对,人肯定做不到。难道上方是有什么生物在移动吗?那出去岂不是要很小心了。
(看起来是结束了,你们没事吧?)
(没事,我的脚给烧了一下。倒不如说,现在外面怎么样了?)
(外面已经平静下来了)
(那就好,那就好。)
(嗷嗷嗷~)
还以为外面发生什么天灾了,突然就震了一下。可把外面一大片熔岩震的到处都是。刚要出门一下,突然就喷出来了。
还好我躲的快,虽然烧到我的脚了,真是痛死我了。再怎么说,这里可是地底耶。
虽然不是在下层,但竟然连中层都可以感觉到这个震动。这是要真的是地震我都不会反驳什么,但这种震动分明就是有东西在上面闹事。
(蝎妹,外面好像引出了很大的骚动。)
蝎妹?你叫我?也是,你的年龄可是比我大的,我也应该叫你姐姐的。话说两只昆虫在分辈分,好像哪里怪怪的。不管了,这个时候耶不会说什么,还是默认这个辈分吧。
(什。什么骚动?)
(呃,就是。。该怎么说呢。好像这里突然出现下层和上层的生物了。)
这些应该是被吓到到处乱跑的,应该可以不用那么担心。我们这里应该是制高点吧,应该是的,应该是的。
(这个嘛,应该可以不用管那么多。外面都是熔岩,我们只要联手对抗那些飞进来的魔物就可以了。)
正当我说完后,头上突然被猛地敲了一下。
(哎呀!痛痛痛。血奈别这样,会痛的。)
刚刚说话太入神了,搞的好像我们俩都把血奈给无视了,气的她立刻飞到了我的头上用力敲了我的小脑门。
不过说起来,血奈其实也长得跟普通的水血子没什么不同。身形都跟我差不多大了,这样我岂不是看起来像是最弱小的吗!?
不可以,不可以,我肯定不可以这样想。谁叫我当初选了小型暗魔蝎了,肯定是小嘛。既然这样肯定会比现在的血奈小点。
要是我选择了成为大型魔物,估计那个时候的血奈也就只有我腿的大小吧。这样这样想就没问题了。
我可绝对不是自己骗自己,绝对没有!但现在看来也没心思想这些了,貌似接下来会有很多不请自来的客人需要”招待”。我可需要准备一下。
(血奈啊,这些先拿去填饱肚子吧。妈妈要去处理一下突然到来的客人,你去房间等我吧。)
(嗷呜呜)
看血奈那似懂非懂的样子,就已经领着吃的东西一溜烟的跑走了。好吧,以后估计也有用改造术帮血奈也制作出声带吧。
虽然这种魔法在某些意义上来说比较像是做不为人道的实验,不过如果没有用作实验的话应该是可接受的吧。
我也只是想帮血奈做一个声带,就算这样心里也会有些许不好受。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嘛。就算不是亲生的,至少来说我也是她的养母。
好了,继续想这些有的没的也没用,外面的客人要是等久了。应该都冲进来打我了。
(蜂后,你也要一起帮忙吗?)
(这东西你觉得还用问吗?这里毕竟都是自己的家了,肯定不可能放着不管。我也不想在找一个了。)
(那么我们就一起上吧,就用我们最拿手的”做菜方式”。)
(来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