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0) 饭后出门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脚的部分不要了吧,我不吃脚的。)
正当我忙着挑出魔物的翅膀与鳞片时,蜂后突然将火鳞马的腿递到了我的面前。示意我把这个给吃了。
(腿也是很有营养的耶,你怎么不吃这个东西?)
(我的口味比较偏向吃有肉的,那个基本上全身骨头,很难吃。我的牙齿也不能咬得下这样个硬骨头。)
(别这样说,正因为肉少才刚好满足我的味蕾,而且我也不挑食。)
这怎么感觉是在说我吃的分量多你几倍似的,虽然我对食物没研究,但至少身为人类时期的我肯定是只吃肉多的地方。剩下部分几乎不吃,不然就是碎了的也不吃。
(好吧,你不要那我就收下吧。我这边肉特别多的部分你就拿去吃。)
说完蜂后变一口的咬着大腿开始吸了起来。整块肉也一下子就收缩了起来,立刻变得像个枯枝一样。
(准备好以后,就放进我那个刚织好的小背包吧。今天我们要出门旅行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
(外面不是很恐怖吗?你哪来的自信你一出来时别人不会追着你打?)
虽然我的自信不多,但是我的技能可就多了。十多个技能可是能够轮着用的呀,就算不够,我也可以用合成魔法来对付他们。
(我当然是凭我的技能呀,我的技能可是很多的。)
(不是我小看你,虽然当初在地底时,我也有遇过很多冒险者。但是在我成功筑巢前可是不停被他们这种不怕死的找麻烦的,忙一天了还是会有人无故烧我家,甚至连炸都有。)
那个应该是不怕死的吧,蜂窝都敢炸,这个世界的魔物可不是用魔法炸几下就能解决的。
魔物的物理对抗手段和魔法对抗手段每个都不同,不是都可以靠同一种魔法解决的。
(那种伤心事就不提了吧,血奈你要带着她还是我来带着?)
(我是没关系的,但是比起我的话,你肯定更合适。你可是做妈妈的,她肯定跟你最近。)
那还是我带着吧,感觉我好像白问了。
(那我们还是出门吧!)
(嗷呜呜~)
听到了出门的事,血奈立刻充满兴奋的冲了过来。这应该是第一次血奈能够出门见到外面世界的吧,兴奋肯定是自然的。
迟些时候我得叫她一些外面世界的生存能力了,等会刚出来就被打了。妈妈我可就要被气死了。
看我们这个形态肯定都是走哪打到哪,如果引来了什么骚动可就不是几个地方被毁那么简单了。
(你在这个背包里面休息吧,里面有吃的。到了我才告诉你。)
(嗷呜呜~)
下一秒,血奈就飞进了小背包里面。
(那我们等会要怎么走?)
(中层你应该比我熟悉,上层我没问题。你先带我们前往上层吧。)
(那就跟我来吧,接下来会需要一点体力,我们肯定要长途飞行的。)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