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7) 三魔午餐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体来说我大概已经睡过五次了。所以这巢穴是我花了六天赶出来的。
期间已经吧<蛛丝魔法>与<蛛丝抗性>都升至lv10,而且衍生出了新的技能。
<傀儡操丝术lv1>,意思如其名,操纵生物。
当然的,等级越高越好操纵。等级底的话丝线会被扯断或者打结。
(看起来挺宽敞的耶,而且是能从底层直接上去的。)
(那个是为了方便我出入所以才额外做出来的,就不需要我每次都飞上去了。)
按照蜂后喜好,我特别帮她分了很多层。因为她有着喜欢把自己家搞的像迷宫一样的癖好,当然的,这是我之前在“不小心”破坏她的家时发现的。
(确实很不错,而且也很多层。那我就满心收下吧,之后我就住这里了。)
(行,反正这里也不太会被人类打扰。那我就下去睡觉了,晚安呀。)
(晚安,谢谢你~)
对于人类来说熔岩是他们的致命弱点,就算是使用了抗火的技能也不能持续呆在中层。
虽然我们也是一样怕火的魔物,但是<冷血>是可以根据环境调节温度的技能。
至于血奈和蜂后为什么也可以嘛~
其实这只是因为我用了<改造术>改变了她们身体的特质,从而得到<冷血>一样的效果。
但毕竟是等级一的改造术,所以我也试了很久才成功的。期间可是又热又冷的折磨,可把它们累坏了。
所以呢,改造术现在是等级三。
啊,已经走到底层了。
从地上看上去,这巢穴简直已经比我的房间还大了,甚至还更高。
我看了一会儿后,朝着我的房间边走边自言自语
(这个时候血奈应该是睡着了吧,得多早些时间陪陪她一下。少了那六天陪她的时间都开始让我过意不去了,明天就准备一顿美食陪她吧)
今天让她躺在我身上睡吧,这就像是母亲抱着孩子睡觉一样的,可真是温暖。
(晚安咯,各位。)
。。。嗡嗡嗡~嗡嗡嗡~
(呃,谁呀,到早上了吗?)
(已经很迟了,你平时睡觉都是这么迟醒的吗?)
(算是吧,我没有什么时间观念,现在连是不是早上我也不知道。)
(我还以为你之前会迟醒只是因为做太累了,没想到连平时都是一样。你看看血奈,她几乎是我起身时血奈就已经起来了。)
看着血奈还是一样趴在我身上看着我。
难怪每次起身时,看到的血奈都是在等吃的。原来是不早了才把我叫起来。
(好吧好吧,那你要不每次起来就顺便叫我一下。我感觉这样下去应该会一觉不醒的)
(好啦好啦,所以午餐你打算要吃些什么?外面基本都是大热天的,家里也根本没有储藏什么干粮。)
(我不是帮你变的不怕热了,那我们不如一起出去找一点吃的?)
(也是可以呀,反正在家照顾孩子就已经很累了。偷偷出来散散心也好。)
才几天而已,基本上蜂后就跟我们合得来了。这看起来就像是闺蜜一样的感觉,这应该也算是我这异世界中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吧。
(这里的地形比较高,不如我们先选好各自的食物,等会我们就分享着吃吧。)
(行,我就选那只吧。那个看起来肉比较多。)
才刚刚从大门出来,就已经有被蜂后选中的受害者了。真是可怜那个火鳞马了。
(那我就选另外一个吧,我们看看谁比较快回来要不要。)
(行,来吧。)
说完,蜂后就已经来劲的朝向目标飞去,这看起来就像是势必那下最快的那个。
(这个时候我可不能输啊,翅膀幻化!)
这次我想吃一个新的东西,原因嘛~就纯粹只是其他的我吃的比较腻了,而且也没那么好吃。
所以这次我挑了比较大的一只<菲瑞斯骨鲨lv3>外形跟鲨鱼倒是差不多,只是身体部分会露出一些修长的骨头。看起来有点像是生长过度了。
(反正也不是要吃骨头,所以就别管这么多了吧。)
水魔法!
(哦耶,打中了。)
这五级的水魔法果然厉害,虽然是被地形影响,攻击性大幅下降。
能打中就已经是奇迹了。在受地形限制的情况下,被限制的魔法会被削弱三级。
所以我打中的水魔法是二级的。
虽然说二级是肯定打不死的,不过我至少也已经确定了魔法是会被限制三级的。
好了,玩笑开是开了。
人家都已经发脾气了,想游上来咬我了。我既然还有闲情自言自语。
(好啦,骨鲨你就别吵了。这个<灵毒魔法>就送给你了。)
对我来说,灵毒魔法算是非常难解的技能。因为对于一个受害者来说,对方必须要有解毒的能力。
但只是解毒肯定是不够的,因为对方少了灵魂魔法。
埋在灵魂的毒素才可以被解除,这种无药可救的魔法对于魔物来说是非常致命的。也是我”特别”爱用的。
正因为魔物不可能同时有这两种技能,所以放谁谁就没救了。
(呃,我才刚说完你就挂了吗?我的毒魔法现在几级了?监督小姐帮我看一下~)
<毒魔法lv9>
(好吧,会这么快挂也是理所当然的。九级的毒素不立刻解毒肯定就注定要挂了。)
不过我也都是没想到是我讲几句就挂了,我还以为会需要至少五分钟呢~。
不过既然已经挂了,今天的午餐就有着落了。食物我就直接放在异空间带走吧
(你们应该会好奇我怎么把食物从熔岩搬出来吧,其实我只是用了很多的蛛丝一直打捞上来的。因为蛛丝会烧坏,所以我用比较厚的捞起来的。然后不停的用蛛丝过滤多捞起来的熔岩,才丢进去异空间)
赶紧飞回家里吧,不然血奈就要饿坏了。不过出发之前,我已经给她留了一些异空间里的干粮。应该可以撑一下。
(距离也不算远,才飞了三分钟就到了。呀,血奈竟然独自在大门口等我了。)
看来是想我了吧,还是我自恋过度。
或者应该说是它是想吃了吧。
(血奈,这条鱼你帮我拖进去一下。然后我们一起等蜂后回来。)
这大鱼看起来还是挺重的,身形都比我大了好几倍了。光是搬到大厅就已经很费劲了。
(就放这里吧,呀,看来蜂后也回来了。)
(哈呼哈呼,这玩意很重。帮我一下下。)
(来啦来啦,好的,放这边就好了。)
(这马可重死了,让我躺一下吧。)
(去罢了,话说回来,你是怎么解决火鳞马的?靠着空中战看起来不管用呀。)
(这就是我刚才面对的问题,所以才花了我很长时间。)
(然后呢,你这么做?)
(我从后面抱着她,然后注入了毒素。一开始挣扎可厉害了,不过一会就晕倒了。)
(你怎么一脸害羞的说着这个话题呢。刚刚是干了什么吗?)
(没有没有,我。我其实只是。只是将毒素插在了。插了它的屁股。)
(蛤!?)
(别误会了,这只是逼不得已的。没做什么奇怪的事。)
难怪这马一副爽翻天的样子,原来呀。
(好啦,我们就开餐吧。血奈已经很饿了。)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