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宴上,杏壽郎就這樣牽著千壽郎四處交際,各家的千金小姐自然更難以接近杏壽郎,心裡雖然對千壽郎帶有怨恨但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笑著目送他們離開。
"杏壽郎哥哥…牽太久了…"
"小千累了嗎?我帶你去旁邊休息吧!"
"不是這個問題啊…"
"杏壽郎!"
一位身穿暗紅色晚禮服的女子走了過來。
"琴!沒想到你會來呢!"
"你說什麼話!好友的生日怎麼可以不來呢?我還特地從法國請人做特製的甜點和禮物給你呢!"
"哈哈…是嗎?謝謝你啊!"
"還有這個是送給千壽郎的喔!"
琴拿出一盒禮物送給千壽郎,裡面是琉璃做的音樂盒,顏色就宛若太陽一般。
"謝謝。"
琴是杏壽郎在大學時很要好的朋友,她的性格十分豪爽、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力也相當受人認可,之前她一直住在法國生活,近期才回到日本。
千壽郎第一次見琴就對她產生了好感,因為他感覺得到琴與別人的不同,她的眼神中看不到任何偏見,而且很願意接納自己。但是當千壽郎看著杏壽郎和琴站在一起時,他不禁覺得自己與他們之前彷彿隔了一道牆,覺得他們十分的般配。
"他們才應該在一起才對。"
"杏壽郎不過是把對你的感情錯認為愛情罷了。"
"離開吧。"
自卑的念頭不斷地從千壽郎腦內湧出,他默默離開會場,而出來後卻又被前野撞見。
"千少爺?"
"前、前野小姐?!"
"您怎麼了?臉色似乎不太好。"
"沒、沒事的!我只是想出來走走而已…"
"是嗎?那請您不要走的太遠。"
"我知道。"
前野看著千壽郎的背影離去,其實她看得出來千壽郎的狀態不對,但依千壽郎的性格她想也沒必要多問,只好先從杏壽郎那邊下手了。
"欸?千壽郎呢?"
聊到一半,琴發現千壽郎已經沒有在旁邊,聽到琴這麼一說杏壽郎也發現自己聊得忘我而把千壽郎給晾在一邊,他急著想去找千壽郎,卻被前野攔下。
"少爺,送禮物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先去找小千。"
"千少爺只是先去一趟廁所,我已經派人去將他帶回,請您不用擔心。"
"…我知道了。"
整個過程中,杏壽郎有些心不在焉,琴很快就發覺了,畢竟自己送上了他最喜歡的蕃薯甜點,他也沒有之前看到蕃薯的反應。
"整顆心都被千壽郎了呢…"
"畢竟千少爺是少爺心尖上的人啊。"
"喔~挺有趣的~是說,千壽郎會離開,不會是因為我而誤會了什麼吧?"
"也許吧。"
"糟糕…我是不是應該去說明一下?"
"沒事,讓少爺去解決吧。"
到了最後,前野手裡端出了一盤蛋糕,走到杏壽郎面前。
"少爺,今日最後的這個禮物是千少爺在早上的時候做出來給您的驚喜禮物。"
"你說小千?那…"
杏壽郎想到自己之前的種種行經,原來千壽郎是為了給他驚喜早上才會將自己避開,而自己卻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波及到千壽郎和旁人,他突然感覺到羞愧。另一邊,千壽郎被一名侍女帶回會場,正巧趕上送禮的環節,每個人的禮物都相當精緻昂貴,而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禮物會在最後給拿出來並分發,他想離開、想逃跑。
"真好吃!完全不輸那些甜點師呢!千壽郎還真是深藏不露呢!"
琴一邊讚賞一邊走向千壽郎,她早早就看到千壽郎站在那裡,所有人的焦點也往琴的方向看去,這下逼得千壽郎不得不說些什麼了。
"那、那個…因為之前善逸讓我幫忙禮物的事,我就想到杏壽郎哥哥的生日要到了,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準備,雖然跟大家的禮物完全比不上…"
"並不會!我很開心!謝謝你小千!"
杏壽郎對千壽郎露出了笑容,看著杏壽郎如太陽般的笑容,千壽郎心裡的自卑也消散了一些。
"對嘛~這才是壽星收禮物時的樣子嘛!"
琴在一旁說道。
"哈哈…我剛剛的表情那麼不好嗎?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於是,生日宴就在一篇嬉笑聲中落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