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從哪裡開始玩呢…"
兩人看著遊樂園的地圖正在煩惱著如何開始遊玩。
"說來慚愧,來游樂園玩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呢。"
"我也是呢,小時候只有來過兩次而已。"
"那這個呢?"
杏壽郎指到了雲霄飛車。
"好像不錯呢!我一直很想玩這個,可是那時候太小了。"
"那走吧!"
"嗯!"
杏壽郎牽起千壽郎的手前往雲霄飛車的地點。兩人才到不遠處,就已經能聽到雲霄飛車上刺激的尖叫聲,杏壽郎看著雲霄飛車快速地穿梭在高低起伏很大的軌道上,頓時緊張了起來,但是看身旁興致勃勃的千壽郎,說什麼也不能在此刻退縮,萬一千壽郎害怕的話,只有自己能夠讓他依靠了!不過,這顯然只是杏壽郎單方面的擔心,因為千壽郎絲毫沒有任何的害怕,反而充滿著興奮。直到輪到他們坐座位時,杏壽郎更發覺不妙,因為他們被安排在車頭,杏壽郎繃緊了全身的肌肉,步伐都稍微變得緩慢,拖了一點點時間才坐上作為。千壽郎察覺到杏壽郎的異樣,想著杏壽郎緊張,便把手搭在杏壽郎的手背上說道:
"第一次就坐在車頭總覺得有點緊張呢!我可以握著杏壽郎哥哥的手嗎?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當、當然可以!小千儘管握吧!我在呢!"
"嘻…杏壽郎哥哥真可靠。"
不是的,我並沒有很可靠,是小千你讓我感到安心。
接下來的杏壽郎全程閉緊眼睛,手也緊握著把手,看著這樣的杏壽郎,千壽郎只覺得有些可愛。
原來杏壽郎哥哥有這樣害怕的一面啊~以後還是不要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好了。
雲霄飛車結束後,千壽郎看杏壽郎臉色有些不對,所以找了個藉口休息。
"杏壽郎哥哥你還好嗎?"
"還可以,小千呢?"
"我也還行,不過還是不要玩那麼刺激的好了。"
"是嗎?那就玩別的吧!"
聽到這裡杏壽郎鬆了一口氣,他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對於這樣的遊樂設施如此沒轍,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一身的武藝。休息結束後,兩人開始走溫和的路線,一路玩到了摩天輪…
"兩位請上車廂。"
杏壽郎和千壽郎坐上摩天輪的車廂,兩人皆望著從高處才能俯瞰的風景。
"風景很美里呢!小千!"
黃昏的陽光照射在摩天輪的車廂裡,杏壽郎的臉龐也因為光線而變得柔和,頭髮也被照耀的金黃,好似從陽光走出來的天使對他笑著一樣,讓千壽郎看得入迷。
"嗚!"
千壽郎突然吻了上來,令杏壽郎有些錯愕,而此時此刻他們正好到達了最高點。
"當摩天輪到達最高點時,如果戀人接吻,便會一直走下去。所以…我想跟杏壽郎哥哥一直走下去!"
是你帶著一身的光芒走入我的黑暗,用溫柔的舉動融化我一直以來封閉的心房,原本以為自己只要遠遠的看著你這束光就好,可是卻在不知不覺間我也想要觸碰你、擁抱你,希望永遠被你溫柔的陽光照亮。
千壽郎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和勇氣向杏壽郎說出了這段告白,從臉到脖子都染上了緋紅。杏壽郎看著這樣的千壽郎也不禁露出寵溺的笑容,只覺得眼前戀人十分可愛,讓人忍不住抱住他。
"當然會一直走下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