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爸爸見面後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爸爸見面完之後,我以為我會好些,我以為我會豁然開朗,我以為我會有所改變,我甚至以為我的病況會有所轉變,沒想到,什麼都沒改變,唯一改變的是,我的內心不再有所芥蒂,心裡好像放下什麼了,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一件事情你非做不可,但是你好不容易做到了,但卻毫無改變任何事情。
我覺得這很妙,當我們完成一件事情時,我們總是會很開心,慷慨激昂,又或是如釋負重,可是我沒有,我反而感覺很空泛,空洞,我感受不到任何的喜怒哀樂,我好像壞掉了。
見完爸爸後,我的人生並沒有任何變動,我也沒有任何啟示,我開始覺得我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去到那個地方,或許當下我真的有所感觸,每當我回想那個感觸時,我想不到,所有的情緒記憶、感情記憶,怎麼挖都挖不到,這個空洞,該怎麼辦?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填補了,也不想填補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