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裡的駱駝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可愛的小四
在騰格爾沙漠裡面停留的時間其實蠻長的,駱駝先帶我們騎行了一段時間之後,會在沙漠裡停下來,讓大家可以下來拍照,景區也在停留點那,搞了一個很像龍門客棧的建築物給大家拍照,不過我對那實在沒有甚麼興趣,我只對駱駝有興趣。
人生能有幾回可以跟駱駝這樣的近距離接觸,當然是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地跟駱駝們相處。
帶我的那只駱駝,在隊伍裡面排第四個,所以我就取名它叫做老四,他的個性跟領頭的老大比起來,相對溫順很多,老大也不是不溫順,對人也是很順從,但如果要給他摸摸頭,他就有點抗拒,但是老四就不會,他一開始雖然有點驚訝,但是摸著摸著他也就習慣了,還會慢慢的把頭給靠過來,要我繼續摸。
可愛吧 !
常常說,動物有靈性,我深深覺得這句話說的真的是一點錯都沒有。
我跟帶駱駝的阿姨,駱駝好帶嗎?
阿姨說,好帶,它們個性很溫順,很聽話。
隊伍裡面的老五,就是我後面的那隻駱駝,個性就有點小倔強,大家都坐下來休息,他就站著,我問阿姨不叫他坐下來休息一下嗎?
阿姨說,他想坐下來就會坐下來了。
準備要離開之前,把握時間,幫駱駝拍了幾張照片,拍得最多的,當然還是我家的老四。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在幫他拍照,總覺得他好像就是對著鏡頭在微笑,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可愛的駱駝,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它們。
突然覺得,人生啊,真的是隨時都在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