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請用錢證明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你買零股,買整張,還是買499張,你都是用錢在證明自己的想法…
早期在網路混時,有很多喜歡酸人買太少的暴發戶。初期遇到還會自卑,晚期我都直接回幹林涼~
(大概也因為我常回,很多地方都封鎖我了…)
只要是用真金白銀去證明自己看法的事,我覺得都值得讚賞!不管金額多寡…
要知道我看過很多有錢的,今天很有錢搞不好明天開車被撞死!或是幹到一半中風…所以有錢也沒代表能力比較高,運氣比較好,很多時候只是幸運精子而已~
抱著不自卑的心態,在能力所得範圍內慢慢投入,總有一天你會得到應得的報酬….
我講了那麼多,如果你還是跑去信貸歐印!那我只能提醒你…
晚上小心中風…
    GYsam
    GYsam
    愛賺錢 愛股市 愛美女 愛美食 就是不愛唬爛跟吃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