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鬢廝磨 1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來在台上還想要看是其他哪兩個天涯淪落人的時候
一聽到數學老師先是叫了蔣雪又點名了傅延,柯燕明倒是收起了嘲弄的心思
看著旁邊兩位,還是摸摸鼻子乖乖當個人形立牌好了
站在中間的傅延看了一眼天花板,題目解了大概四分之一就束手無策了
「延,看來我們只能相依為命了哈哈」
柯燕明趁著老師走到教室後面小聲的對傅延說著
「偏偏你那題我可能還寫的出來...」
傅延瞄了柯燕明的題目一眼後說著
「真的假的,傅延你可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哈哈,快教我快教我」
「...你可能是我的災星」傅延淡淡的說著
「延,我會記得你的,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交給你留下來斷後,七天後..」
「停...我話還沒說完」傅延還真的拿他沒甚麼辦法
「有甚麼話等等再說,不然託夢給我也可以的哈哈」柯燕明厚顏無恥的笑著說
「一半,我是說你那題我可能可以解的出一半...」傅延淡淡的說
本來拿起粉筆準備聽傅延指示的柯燕明
聽見傅延說完這句話,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折斷了粉筆...
「..我的祖宗,你不是在逗我吧...」
「我是認真的」傅延一臉無奈的看著柯燕明說著
「看來我們黃泉路上真的不孤單呢哈哈...」柯燕明說完露出了一個絕望的笑容
前兩排的同學聽著兩人的對話,努力的捏著大腿不讓自己笑出聲來
就在傅延想著可能要跟柯燕明一起共赴黃泉時
隔壁的蔣雪卻將她的課本遞了過來
「你這題就按照這個方式解,應該就可以了」蔣雪說著
傅延接過課本點了點頭
柯燕明看著傅延就像是有天使對她伸出援手,急忙的開口求救
「大嫂大嫂,我呢我呢,順便帶我脫離苦海吧」
結果卻得到一個他意想不到的回答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就交給你留下來斷後了..,何況也來不及了」
柯燕明一聽,這不是他剛剛跟傅延說過的話嗎...
但蔣雪說完這句話,柯燕明看見蔣雪往他身後指了指,柯燕明回過頭
發現本來在教室後方的數學老師出現在他的背後正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這時他才知道蔣雪說的來不及是什麼意思,指的應該是黑白無常來帶他走了
這時傅延也迅速解決完他的題目,拍了拍柯燕明的肩膀說著
「小柯,一路好走,我會記得你的」然後走下了講台
此時柯燕明才正式的了解,這對夫妻夫唱婦隨又婦唱夫隨的根本就是完美配合
此時台下的看客早已憋不住笑聲,看來以後的日子不會無趣了...
下一秒過後,傳來的是施品辰的咆嘯聲和柯燕明的哀號聲
    2會員
    18內容數
    文筆很簡陋,請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盈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耳鬢廝磨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耳鬢廝磨 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耳鬢廝磨 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耳鬢廝磨 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耳鬢廝磨 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鬢廝磨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耳中風(突發性耳聾)耳中風是什麼? 耳中風(或稱:突發性耳聾)指的是突然發生明顯聽力喪失問題,且多為單側耳朵中風,只有少數患者為雙側耳聾。 耳中風好發於30~50歲的中壯年族群,此症是一種嚴重的急症,治療的黃金期是發作的「3~7天」內開始治療,愈早治療效果也愈好,若延誤治療病人會有耳聾的風險。 有些耳中風會在休息
    耳鳴治療 - 我的耳鳴經驗分享個人耳鳴治療經驗,包含西醫和中醫治療方式,以及治療效果。還介紹耳鳴的原因和醫學技術對治療的限制。
    Thumbnail
    2024-05-27
    《 耳語 》 有天買完東西正準備走路回家,突然耳邊有個聲音說道:「是不是你啊?」我一回頭,身旁根本沒有人,當下也不以為意。過了十字路口後,那聲音又在耳邊出現,「是你吃的嗎?」我一回頭還是沒人。下班時間人來人往,我根本搞不清楚是真的有人在跟我說話還是聽錯了。一直到進了家門都不再聽見說話聲。 那聲音最後一次
    Thumbnail
    2024-05-04
    耳機/迪士尼 聖誕夜驚魂無線耳機戴耳機聽音樂已經成為日常的小事,現在的耳機降造功能真的越做越好! 一戴上耳機阻隔外頭的聲音,專心地享受音樂一邊做事情。也是我每天所嚮往的模樣。 我很喜歡聖誕夜驚魂,加上歐美國家的迪士尼樂園時常都有聖誕夜驚魂的商品,於是我常看代購他們po的相關商品,之前看到了他們有放聖誕夜驚魂的耳機,分別是無線
    Thumbnail
    2024-04-28
    耳墳每人的~腳步~各有其聲 聽妳~走近~環抱~親吻 大門不再預開 拖鞋不放前廊 每秒不再心悸 耳聽每道聲響 腳步聲 埋成耳墳 妳親葬之
    Thumbnail
    2024-04-07
    爾萊芙花園之青蘋果竹芋#Jasmine與Gaia的約會 #爾萊芙茵諾花園AliveInnerGarden #水培 #開運金磚 #青蘋果竹芋 #植物好朋友
    Thumbnail
    2022-05-04
    「耳邊風」EP40:離開世界之前,還有寫一首歌的時間👉👉 節目這裡聽 https://kkbox.fm/n38QZg 歌者知道自己來日無多,還有寫一首歌的時間。那就用這首歌作為告別的交代吧......。 David Bowie 唱:抬頭看我,我在天堂。我的疤你看不見,我的戲你偷不走。如今,每個人都知道我啦。 播出曲目:
    Thumbnail
    2022-04-11
    「耳邊風」EP29:再見,RonnieRonnie Spector (1943-2022)癌症逝世,享年 78 歲。她是 1960 年代紅極一時的 The Ronettes 主唱,我在課堂談到製作人 Phil Spector(1939-2021)的 wall of sound 技法,一定會播她們的不朽名曲 Be My Baby。
    Thumbnail
    2022-01-17
    「耳邊風」EP21:史上最短流行單曲(真的有夠短),兼放幾首厲害短歌根據金氏世界紀錄,音樂史上做過正式商業發行的「最短單曲」,全長 1.316 秒......
    Thumbnail
    2021-11-22
    「耳邊風」 EP 17:絕對不要在婚禮現場播的歌(聽友投稿篇!)上一集節目介紹了幾首「絕對不要在婚禮現場播放的歌」,播出後回響熱烈,創下《耳邊風》節目開播以來的記錄,好多聽友紛紛留言:他們真的在婚禮現場聽過我播的這些歌,而且還提供了更多婚禮現場聽過令人一臉「囧」的歌曲。聽友提供的歌單實在太精彩,捨不得不拿出來好好分享。你也在婚禮聽到過這幾首歌嗎?
    Thumbnail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