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雨傘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出國旅遊或是工作,伴手禮或是紀念品是必買禮物之一,舉凡名信片、鑰匙圈、冰箱吸鐵、馬克杯等等,相信是多數人的首選,而我個人卻喜歡買雨傘,主要以折式雨傘為主,除了方便裝入行李箱外,上面的風景圖案也是另外一種的旅遊印記。
之前在整理家中櫃子時,發現自己過往竟然買了數十支不同地區的雨傘,我暫時放下手邊的一切,將其一一打開,細細欣賞傘面的風景,當時旅行中的記憶也隨之浮現,這些一次都沒有使用過的紀念品,得開始思索它們的未來,我雖早已戒”斷”買雨傘的習慣,但再把它們留在身邊似乎不太恰當,是該”捨”得放手的時候了。
但要如何處理這些完好如初的商品,讓我與其分”離”是沒有痛苦的呢?最後決定在拍賣平台上釋出訊息,等待有緣人下單選購,果然還真的有買家欣賞。
我永遠會記得當初買下雨傘時的欣喜與悸動,也希望它帶給新主人期盼中的價值與效用,這樣的斷捨離經驗真是難得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2內容數
這是個人過往生活經驗的感受與分享,人生都不是順遂的,跌倒想辦法爬起來,期許自己是這樣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