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我還沒準備說再見》突然失去摯親,該如何整理哀慟。我曾以為,摯親的死別會有時間準備。 我曾以為,生老病死的每一個階段都有邁長的蘊釀,好讓我們接受,準備好進入下個階段。 我從沒想到,摯親會突然撒手而去,即使是病逝,一切來得令我不知所措。 突如其來的人生噩耗,我知道,我需要整理好我的悲痛,才能坦然重回正常軌道。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4-01-25
新詩創作〈情郎〉:塵埃除了遍地/沒有沾髒你任何一處我和白兔的感情非常好,好到會戲稱他是我「老公」的地步。 後來白兔過世,下葬的那天我沒有去送他;後來意外得知離世的實情,心中痛苦萬分,也很自責。 隔了很久,我才在夢裡一處陰暗廢棄的廁所與他重逢。我像當年一樣驚喜地喊著他的名字,看他跳到我身邊任我撫摸——這樣就夠了,至少在夢裡他還是健健康康的、無痛無傷。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3-11-13
雲林longstay--欸~雲林沒有雲林市? #生活旅行seeingtheworld 雲林沒有雲林市,我還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想這就是longstay 好玩的地方,能發覺到你所不知道的事。 雲林為何沒有雲林呢?因為雲林在南投!雲林國小也在南投。奇特吧。 總之粗略了解就是,清朝時這區域原只有彰化和嘉義,「林杞埔」隨後在南投竹山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23
土耳其倒戈(一):埃爾多安或許「背叛」普京,卻沒有背叛歷史近期土耳其一系列動作,被外界解讀為對俄羅斯的「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7-15
怎麼用英文告訴對方「別只在乎錢」?剛出社會的時候,滿腦子想著趕快賺到錢才能做想做的事。在職場翻騰打滾好幾年,發現賺到了錢也不自由,不快樂,也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有的人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換來了什麼。追逐金錢的同時,遺忘和錯失了自己最需要的某個簡單不過的存在價值,但它其實一直躺在你眼前!如果你想把這份體悟傳達出來,在英文有個很好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6-20
〔閱讀〕如果你也疑惑學音樂追求什麼?《鋼琴老師沒告訴你的24件事》本書簡簡介 作者本身是鋼琴老師,鋼琴家,紐約曼哈頓音樂院鋼琴演奏碩士,書中以她的個人觀點以及多年來的鋼琴教學經驗,分享她對臺灣音樂教育的看法,其中包含音樂班、家長觀念溝通、學習音樂的看法以及網友QA。 個人感想 書中欣賞的三段話節錄 相關內容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2-04-17
潮樂Chill Love-直播真的有這麼賺錢嗎 幕後秘辛告訴你 -潮樂行銷隨著直播平台興起,媒體不斷報導大陸的直播主收入驚人,網紅平均月收10萬,一線直播主收入可破年薪千萬,而台灣遊戲實況直播主也有平均月薪3.6萬元的水準,然而當個直播主真的那麼好賺嗎? 限時特價商品-----潮樂專屬購物商城 目前網路平台的直播型態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種形式: (1)遊戲實況直播
Thumbnail
avatar
潮樂chill love
2022-03-02
正在準備與外國客戶開會的演講報告嗎?知道怎麼樣可以做得更好嗎? 對方沒告訴你的心裡話。你可能將會與一個海外的客戶開會,現在正在努力的準備一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報告,我也深深相信,對於內容還有表達的方式,你已經深思熟慮了。只是,你認為最好的表達方式,有符合對方的偏好嗎?例如他們會喜歡圖片多或文字多?還需要考量哪些部分幫助你的演講報告更上一層樓?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2-01-10
【電商必考題05】甜點蛋糕電商網路賣怎麼賺錢?6種轉單跟8種銷售技法一次告訴你 電商必考題第5題,想在網路賣甜點蛋糕該怎麼做?幫你解析甜點蛋糕電商的行銷與轉單技巧,讓你掌握新知,題題破解,命中盲點。我們在【電商必考題04】甜點蛋糕電商該怎麼做?盤點甜點蛋糕電商的六大體質,讓你避免多花冤枉錢中有提到了我們在經營甜點電商時需要注意的六種問題,那在心裡有底之後,我們的下一步就是要來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