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乙女向/五妳夏】三人行-1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oc我的,最強大家的,各種意淫,肉寫得很爛.趁上班空閒寫的所以就哈哈哈可以接受再往下
---------------------------------------------------------------------------
妳一直以為五條悟和夏油傑就只是個對鄰居家妹妹很好的大哥哥而已,但是現在...
妳坐在兩人的中間,下身前後兩個洞都被你所謂的鄰家大哥哥塞滿,那兩人該死的默契早已把妳弄得欲仙欲死
舒服到含淚的眼眶,想出聲制止兩人越來越過分的話語到嘴邊卻變成嬌喘,都讓這兩人更想欺負妳,妳卻開始在懷疑到底是哪裡出錯讓妳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哎呀!我和傑還不能滿足妳嗎?居然分心啦?」五條發現妳的手並未向方才那般牢牢地抱著他
夏油也發現妳的異樣「那是不是該更用力的疼愛妳呢?」語畢,兩個人抽插的速度加快力道更重
「不...恩...會...會...會...尿出來的」被撞得支離破碎的話語從妳的口中說出,多少是希望這兩人能克制一點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這兩個人就直接將妳弄到高潮,同時妳下身的兩個洞口都得到得滿滿的愛液,在妳暈過去前發現陽光已經透過窗簾的縫隙照進房內
在你暈過去前回想起前一天早上,妳滑著手機突然發現事情還沒告訴媽媽,「對了!媽,妳還記得之前住在隔壁的五條哥哥嗎?」「恩~當然記得囉!這麼帥的人媽媽是絕對不會忘記的哈哈哈!」媽媽邊切菜邊回應,爸爸在電視機前得到1萬點傷害默默地到牆角種香菇
「就是阿~我之前有和他提到上大學的事情,他說他住的公寓剛好離學校還有我打工的地方蠻近的,也有空房間,如果我要住的話就象徵性繳個水電費就好,他說那是同學租給他的很便宜。」
「當然不行!/當然可以~」爸媽異口同聲地說出,爸爸終於從牆角種完香菇走到妳身旁坐下淚眼汪汪的看著妳說「不行啊!!!!!!!!我以前就覺得五條這臭小子很有問題!還有那個他的好朋友留長頭髮那個男生那個誰,我對他們沒什麼好感,哼!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沒抽到...」
叮咚
「宿舍」?嗯?「來了!請稍等一下」妳把抽好的衛生紙放到爸爸的手中後就急急忙忙地跑去開門,不過老爸也哭得太慘了吧...
一打開門一黑一白的組合就站在妳面前
五條和夏油親自到妳家說服了妳媽(本來就沒什麼難度)妳爸(被老婆威脅不敢發表任何意見)後表示要先帶妳去認識環境,路程比較遠又在市區 還可以逛街順便參觀校園不知道可不可行?妳的好母親可是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
「哎呀哎呀真的是拜託你們囉~暑假這孩子只知道運動打工看書而已,帶她多走走吧~」妳一聽到媽媽的應允後就快速地跑回房間整理行李
看著妳屁顛屁巔的跑到樓上,五條和夏油兩人相視一笑
妳回到房間收拾行李才發現自己沒穿內衣!只穿著一件白色的小可愛和短褲就在那兩人面前晃?!!天啊那剛剛他們兩個要先去車上等之前在玄關拍的照片不就...!靠...尷尬死了,一邊臉紅一邊收拾著衣服的妳全然不知這時在車上的那兩人正在欣賞剛才的自拍照
「恩...發育不錯」
「真的不錯!悟,那?她今天要睡哪?空房可還沒收拾。」
「傑,我們今天會讓她睡?」
「哈哈哈」
滿懷興奮期待的妳全然不知妳已經踏入這兩人設定的圈套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