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六十多年歲月,生命中有太多生離死別、痛苦快樂、失去獲得---
驀然回首,才知所有發生的事件,都是最好的安排。就連二次嚴重的車禍,都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讓我沉寂、休息、思過。
等到累積了足夠的能量,我又重新再出發。但如果我已完成我今生的任務,就該安然離去,如果還有未完成事務,老天自然會讓我留下來,繼續完成今生我該有的使命。
近日遇到許多好友因病住院,或是面臨嚴重的挫敗,而怨天尤人。但我都相信,所有發生的事件,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一定有祂想告知我們,讓我們學習、成長。我都樂觀以待,告訴他們: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等事情過後,再來檢視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你就會深刻體悟,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次的罹癌,讓我整整又休息了一年,讓我休息後再出發,要感謝上天,善意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579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