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靈與我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就像是有感情的鬼精靈,悄悄地來,你稍有不注意,它就從你腦海溜走,消失無蹤,如果你注意到它來到時,就抓住它。
就算你千萬呼喚它,它就是故意不出現,頑固得很,如果執著尋找它,那會是很辛苦的。
鬼精靈愛來就來,不來就不來,甚至故意讓你追著它跑,就是要捉弄你,當被你捉到的時候,鬼精靈就會心服口服為你打開奇妙世界,讓你能在文字海翻騰,迸出許多的想法,很快一下子寫完一篇文章。
如果它仍然不來,代表它不想跟你玩了,那就不要追它了,因為它是非常任性的鬼精靈,只要稍有不順它的意,它可以讓你找不到好幾個月呢~~
所以要懂得跟鬼精靈隨時打交道,好好跟它相處,多跟它交談,它高興時會回饋給你更多更多的想法,它不高興時,恐怕~你可能要多花時間去安撫它了,但它的需求很簡單,就是只要你多跟它交談就可以了,它就會從不開心轉變開心了。
鬼精靈是非常可愛的,當我難過又悲傷的時候,它就會來安慰我,讓我能透過它寫出悲傷的文章來抒發,當我開心的時候,它邀我和它一起跳舞,寫出活潑的文章,不管走到哪,它就是能呈現出我的內心世界。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