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泡麵愛與人格特質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的我超愛吃泡麵,尤其早年爸媽除了正職上班還要夜間兼差賺取我和老姐的教育費用,家中老姐和我最常吃的就是泡麵啦!不管如何,泡麵香總縈繞腦中。直到有次在折疊書桌上放好熱騰騰泡麵然後準備大快朵頤,接著就支撐桌面的支撐架卡榫沒卡好,熱水一整個灑落燙傷大腿後,泡麵這件事就暫時離開我童年一段時間,直到高中離開埔里後,宿舍飄香的泡麵味道,再次喚回愛吃泡麵的我~

這幾日接送與工作方便,麻煩老婆煮泡麵,搭配韓國買回來的小鍋,吃起來特別美味,還帶點韓國地道風味😁😁

回到一個基礎去看每個人做事的歷程與想法,我們可以推論說:「人類在最初的幾年所形成的性格模式,說以後很難擺脫的。即便成年後在不同處境的改變,不等同性格的改變。」

所以,當不理解他人為何有這樣的作為與想法時,轉念想想,這就是他的本性與性格而已。

2017年出品的電影「戰爭機器」用諷刺手法,刻畫美國四星上將對於現實與政治妥協的歷程,對於主角的堅守期規律與理念,最終還是被撤換,只因他的性格與主流價值觀未能搭配。但也反映出這位上將的本性與性格。一部名不經傳的影片,卻引人省思~

0會員
7內容數
目前還沒想好怎麼發展主題,閒來就寫些散文與省思,把許多戶外運動與教育等混雜一起談吧,寫著寫著有了系統分支再來進行分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