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的品牌與品項百款,而他的健康與反作用力也是有的,健康者:降血糖、血脂與血壓等三高;燃脂、減肥等等;副作用則是不喝就會再度發胖等;當然也有作者是需要他來提振心靈或捕捉靈感。

以前我很愛去小漆或全家買手衝的美式或拿鐵或珍果等咖啡,他稱作「城市cafe」有時還有集點換贈品活動;偶爾會喝藍衫、伯朗、摩卡等咖啡,也喝過紅茶咖啡等;這些事我青春的校園時代的風格,用咖啡安定心靈之苦。可這麼說,那時的我有咖啡因上癮的病兆,後來中毒上癮後,就決定不喝那麼多,這是咖啡陪我的日記本記錄。

現在是家人與親友匯給咖啡粉,我就在需要靈感與活力時喝上自砲的一碗咖啡,來加強寫作的能量。我們下次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察柬埔寨事件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當時選擇肄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小說:走路一萬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當時開了鼻息肉的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牛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飲料談一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咖啡放題~忘記了是何時何日,只記得是一個下午,可能是某個星期六、日,去了一間叫隱啡的小店,是和家人一起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6-19
咖啡。生活<我所觸及的咖啡世界>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一個舒適無人打擾的空間,一台電風扇,一個老式的個人電腦。 我坐下來,開始創作... 那是只屬於我的咖啡世界。 帶著耳機,聽著自己獨享的音樂,看著網路上大家各自成功的例子,幻想與他們同步。
Thumbnail
avatar
學霸
2024-06-16
咖啡聊心室:真的是時代眼淚?還是不懂改變最近有一間頗為有名的獨立咖啡店宣佈不敵結業潮結業,很多行內朋友站出來說不捨得,說是時代的眼淚,像說到獨立咖啡店沒有生存空間,但真的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15
咖啡聊心室:咖啡店不看味道看體驗,人不看外表看內在一間咖啡店的成功味道並不是重點,聽起來有點難以理解,如果一間餐廳的東西不好吃你還會去吃嗎?但咖啡店就是這樣一個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8
【咖啡需要養豆? 養豆是甚麼? 養豆需要多久?】咖啡豆在烘焙的過程中產生的降解反應,會有排放二氧化碳的特性。 從豆子釋放出來的氣體會破壞咖啡粉末和水的接觸,進而導致萃取不均。 那麼需要多久的時間排氣,才能避免這樣的問題產生?
Thumbnail
avatar
HOFFE COFFEE
2024-05-31
咖啡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看著我,看著你。 在這短暫而珍貴的時間中。 傳達了彼此的心意。
avatar
Cheega
2022-05-09
咖啡真的能提升燃脂效果?2021最新實驗結果出爐!咖啡已經成了不少人每日的必備良伴。但你有聽說過運動前先喝咖啡,有助於脂肪燃燒的更多嗎?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讓我們一起看看最新的研究結果!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9-04
avatar
伍迪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