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地方我只想說心裡話
不要擔心別人的想法
可以放心大聲地說
好的 壞的 任性的自私地
就是忠於自己就好
覺得開心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去哪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阿布心裡話-INFJ我,於2000年出生,在自媒體當紅的世代最後還是決定選擇當一名寫手。 也許影片很多人來說,更可以快速地接收到自己想要聽的內容。但我個人認為,文字對我來說更以吸引力,抱著能成為部落客的夢想,5年過去了卻沒有任何方向。 因為不知道可以帶給大家什麼特別的內容,但最後還是拿起了電腦開始打字。 畢竟,每
    Thumbnail
    avatar
    あかり
    2024-04-14
    用兩本繪本訴說孩子們的心裡話2023年7月共讀圖書為安東尼‧布朗的繪本作品,包括《我喜歡...》和《我喜歡書》,透過簡單的圖畫和文字,道盡了孩子們的心聲。這些繪本不僅適合0-3歲的孩子閱讀,還能為學齡前的寶貝們建立基礎的圖書分類概念。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2-21
    心裡話- 家不是避風港家對我來說,不是避風港,而是戰場。 小時候,我怕爸媽吵架,每一秒都很珍惜在小學的時光。我最討厭天黑,因為他們容易吵架。 中學,想家,但不想回家。總是會在開門的時候躊躇兩三秒,我不喜歡家。 高中,家即是戰場。討厭跟情緒不穩定的人往來,也心疼以前活在恐懼的自己。 我好想要,安全的,生活無恙。
    Thumbnail
    avatar
    Sakura
    2024-01-28
    【心理師的心裡話】該收多少費用? 隨喜! 今天想談的話題很敏感,關於諮商的收費。 剛開始從事自費諮商時我很不自在,有次請教了某位在江湖打滾已久的學長,如果心理治療是助人關係,那為什麼助人者還要收取費用呢? 當時學長是這樣開釋的:「如同修行的出家人會需要信眾的供養,你可以看作這是個案的一種供養」。 老實說,當時我對這個回答頗不以為
    avatar
    方格正
    2023-12-01
    有時孩子做壞事,並不是心裡壞,而是沒想到後果童四心得_2 @ 2022 5/15 〔童年四班 神燈劇場 義凱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3-09-10
    心裡話|東聯冷氣工程行,歇業。「東聯冷氣工程行您好」直到現在為止,我接起家裡電話,第一個反射回應就是這句話。現在想想,最早教我商業電話禮儀的,應該是父親。關於這間公司,我有滿滿的感謝與回憶。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12-07
    心裡話|更少還是更多?風暴之後。十月,在我人生中少數驚濤駭浪的一個月份。僅以此文,紀錄一下心中的轉折。過去在面臨工作瓶頸或人際摩擦時,感到萬分疲憊,常常就很愛嚷嚷著累死了。可在十月份,我可能才真正意義的體會到,過去愛喊的累死煩死,大概只是一種無病呻吟。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10-28
    心裡話|他鄉即故鄉,故鄉也他鄉。故鄉這二個字,聽起來給人滿滿的歸屬與安全感,就像「家」這個字一樣。不過,要滿足什麼條件,才算作「故鄉」呢? 如若「出生地」等同故鄉,但彼處充滿悲傷的回憶,也可以算作故鄉嗎?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20
    心裡話|希望你,也喜歡我愛的這個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一部 CLAMP 的絕版作品《怪盜千面人》。我記得裡面有個橋段,讓我到現在都還十分印象深刻。來聊聊,我覺得情感裡最重要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04
    心裡話|多一歲,你更美大概從過了 30 歲生日開始,我身邊有些朋友提到歲數就會開始講話怪裡怪氣,有男性會說「只可惜你 3x 了...」,而女性則會開始討論醫美話題。美,似乎永遠和歲數綁在一起。可是,我卻發現了另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