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期紀錄~第二天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早上起不來,混到11點才醒來,但這並不是轉會期的關係,而是我的日常,睡到八小時以上,對我來說是必要的事情!
起床後,跟老公吃個早餐,聊個天,一不小心就高談闊論起來的兩人,硬是把早餐店聊成了咖啡廳😆😆😆還好老公因為有事,約一點多就必須搭捷運,才不至於坐到早餐店的關門時間😂
今天的地震是真的有感呀!
地震當下我正在用艾絨在溫灸,艾絨在一個小小貼皮膚上的東西燃燒著,當愈震愈大的時候,我一直在考慮著,是不是要拔起艾絨跑出門。還好,沒有更大的晃動!
靈氣老師也在地震之後沒多久,就傳訊跟我們說,要我們接地,並傳送能量給這片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人們,也許這是我們可以協助土地的方式之一!
姊姊在協助某位朋友的私人事務後,便染疫了。
姊姊今天決定搬到三樓,讓爸媽安心留在二樓,在此時便感受到透天厝的好處(鄉下地區的透天厝,不貴)。搬運必須物品時,熱水壺的提把突然斷裂,姊姊的腳被燙到了,也算幸運的是,不算嚴重,沒起水泡,多泡泡冷水應無大礙。
但姊姊覺得為什麼會運氣差呢?
突然想起,老師說最近有六星在逆行,所以會有點影響人們~~等我訂的頑皮豹(使用靈氣對應人體的參照物)送到時,我要先幫姊姊來施作一下!
其實,今天一個人情緒變化沒有太大,很開心、很順利的度過了這麼一個週日,明天是週一,我要努力,不能再混了呀!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