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7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呃, 我這是在挑逗敏兒嗎?', 我不敢置信地在腦海裡問道, 不過, 沒有任何回音.
我不得不在我的腦裡用力槌了自己一下, 提醒自己要做點什麼, 別再找那個什麼該死的什麼來著? 至少, 我得先截了敏兒的目光, 它射得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雖然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還是其實只是我太敏感了, 應該就只是電視劇裡常愛亂編的劇情.
總之, 現在的我只想盡快結束掉這一切,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和敏兒之間.
尷尬的是, 不知為何我的右手肘突然地, 持續地, 劇烈地震動起來, 一推一收, 相當的快速.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雖然我那強健的右手臂正在遭受蛇刑, 很緊的捆綁, 但是, 還不致於讓它感到害怕而顫抖.
這讓我的最佳演技獎杯們, 各個誠實如一地, 不留情面地, 在我的腦海裡賞了我一個白眼. 我心虛了. 若以獎杯數來算, 理論上我應該已經被射死了.
我努力無視于她. 我想自然地, 毫不做作地, 先釋放她的瀏海, 再從肩上收回我的目光, 最後假裝和平地走往餐會去.
不幸的是, 我與最佳演技獎杯們起了爭執, 我堅持著這個沒有事先閱讀過的劇本, 就像我以往給導演或者編劇的. 我了解演戲, 所以我得獎, 我熟悉演戲, 所以我推倒了它們全部.
然而, 我失敗了. 事後我把這歸究於, 因為空腹造成血糖過低, 進而引發全身無力, 心跳加快, 手腳發抖以及冒冷汗等症狀, 所以, 反應遲鈍了些是合乎常理的, 也是必須的. 必定, 肯定, 絕對, 不是我的演技背對著我走遠, 而需要我把它們都叫回來, 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