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鞋帶表演秀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說我這一個星期忙什麼呢?忙著公司總部的創意競賽活動
月初上完AW22的新品課時,公司說想讓我代表做個創意視頻(需使用公司商品素材),當下我是腦中一片空白的,畢竟這跟我平時搞著玩的視頻不一樣。😩大家很熱心的給出許多點子,但我就是 一 片 空 白!壓力大到整個世界都不美好惹,中秋月餅也都不香惹!😭
初想法是個中國風,利用公司鞋帶打中國結,服裝定旗袍,中國結編個髮飾吊飾等等。舞蹈和音樂也都想好惹,所以著急著開始進行,不然就僅僅是在腦海裡構想。後來因為使用新款鞋子會比較好,所以換成了我的制鞋,旗袍也就改成民初學生服。(後面再放照片給大家笑笑)
然後,就開啟惹恐怖的三天•••剛好碰中秋假期,我在櫃上不是在接客人就是在練習鞋帶!!!晚上也是焦慮到3.4點才睡!(坦白說我對所有繩子類的都完全沒概念,平時鞋帶也都是隨意亂綁。)一開始真的受挫很多很多,再加上鞋子本身也有侷限,所以我整個人就更加焦慮了。🥺連隔壁的都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對鞋帶如此癡迷!”
真心不誇張,因為我連上廁所、買咖啡都拿著鞋帶,我相信旁人看到我一定覺得我有病。
練到手都腫惹,指甲油剝落和指甲斷裂,好不容易大致上鞋子完成,(已經取消恐怖的中國結了,因為我打起來醜爆!)結果結果,就在隔天要拍攝時的當天晚上半夜1點,發現服裝與鞋子 完 全 不 搭 !!!😭😭😭
請看下圖 真心醜哭我
我居然還笑得出來
大概僅剩媽媽覺得我可愛
整個人看到完全沒自信了•••大半夜的(小紅還來湊一腳),翻箱倒櫃的在找適合的服裝•••那時真的好想對自己發脾氣。😣
最後決定全部都換掉!我就做最平常的自己!然後刷視頻找有沒有簡單好記的舞,就這樣蹦出了叮叮當當!😆(完整影片放在最後面)
總之,真心已經盡力了!會再努力精進影片剪輯的。這隻影片真心我從頭到尾一條龍,就像媽媽愛小孩一樣,雖然還是有許多美中不足,就笑笑著看吧!😆
交完作業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啦!喔耶開心!!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