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與生命目的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死亡,是結束生命

那是不是完結了今世所有回憶、所有感知

如果真的有來世

我還會記得今世回憶的一切嗎?

我能不能記得?

那些我曾恨不得忘掉的、丟失的,我想與這些美好一起保留著,因為我知道這些很難得,是我和怪獸黑暗打鬥後的戰利品。

可是,人不是時間一到就容易忘東忘西,甚至有的忘了自己是誰…

那我那時還能保留什麼?記得什麼?

會不會其實,活著的這一生,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幸運。祂能教會我們這一生的酸甜苦辣、人間的愛恨情仇、世紀的成住壞空…讓我們悟得這一生所見,是如此的萬幸、如此的幸福。

而我們還想多得…還想多帶些什麼到其他時空…我想那些也都別想了…

我只能知道我此時此刻存在、我今生今世所作,都是在寫下專屬於我的故事,主角是自己,描述中帶有他人情感的支持,是幾位配角。

而我能掌握自己的運筆,鋪寫出自己的長篇,到了完結那天,我願自己能滿意我的作品。


2024.02.13 20:05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