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陣子的寫文心得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先請帥氣逼人的五條悟老師開場助陣!(我超喜歡他,順帶一提咒術迴戰劇場版網飛買囉,快點去看!)
難道今天要寫咒術迴戰?不不不,今天不寫文,今天要給自己鼓勵一下喔,因為……已經連續四篇文章登上方格子即時精選囉!分別是:
成人級愛情:這局下好請離手!
沼澤謀殺案:人生如逆旅,在記憶裡的河流裡延續
如月車站:好奇心不只殺死貓,比恐怖電影更恐怖的是……
墜:劇本完整、鋪排合理,還有轉折與昇華
以下是之前曾經登上即時精選的兩篇文章:
殉難者(Martyrs;又譯極限︰殘殺煉獄)︰人間聖者的行進與誕生
這篇寫的時間很早,基本上就是玩票性質。
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一無所有是舔狗
這篇就有比較努力寫,還打了草稿。
其實我寫電影感想純粹只是興趣,總覺得看完電影不把滿腔熱血記錄下來真的有點可惜,但是寫文真的還蠻累的……(沒人覺得嗎?)所以就常常擺爛不管不寫了。
但是自從成人級愛情和沼澤謀殺案兩篇影評上了即時精選後我就覺得……說不定在寫影評方面自己還是可以的嘛,所以就很努力地寫了接下來的文章,就是如月車站和墜兩篇。結果都如願進入即時精選。
很感謝方格子的抬愛,畢竟方格子的作者真的很多,每次文章入選都讓我十分開心,即使每次都在心裡暗暗嘀咕還可以把文章寫得更好……
以後的寫作計畫還是以影評為主,我也很喜歡看動畫所以影評不會侷限在一種類型,同時我也有寫小說喔,有興趣的朋友請去翻翻我之前貼在這裡的作品,再次感謝方格子更感謝願意閱讀這些文章的朋友,雖萍水相逢仍勝卻人間無數,最後既然自己還行那就繼續寫吧!說不定下一篇文章就是寫咒術迴戰喔!(哈哈哈趕快跑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