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的神劉基賢Solo專輯//重新誕生的劉基賢啊我愛你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了好久才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我對不起劉基賢 !
一開始只是Monsta X的音源飯,但從去年開始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之後,就徹底入坑他們(現在還在入坑高潮期)
喜歡芒叉真的會帶你進入不一樣的世界,平均年齡三十的叔叔們為什麼還是那麼性感,我感謝這世界有直拍的發明,即使正在當兵的隊長Shownu 我還是會把他以前站在舞台上的直拍翻出來看啊!(叉叔叔我愛你們)
每次前言都講好多廢話 這次想來跟大家分享芒叉大主唱劉基賢的Solo專輯《Voyager》趁第二張專輯還沒出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聽這張專輯之後的感想!

「Kpop的K是Kihyun(基賢)的K」

在粉絲圈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Kpop的K是Kihyun(基賢)的K」從這句話就可以知道劉基賢大主唱的實力是不需要被質疑的!
出道七年的大主唱總算熬出頭,發行了第一張SOLO單曲專輯啊!(普天同慶) 破船沈睡已久浮上海平面了是嗎
劉基賢是怎麼收到要出SOLO專輯的事情?那時候他正在美國宣傳Monsta X 的美專,公司的理事突然打來說「基賢啊出張Solo專吧」從美國回國後就馬上準備Solo專
我自己整張專輯聽下來,我覺得三個曲風很像,都屬於搖滾POP(劉基賢本身就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所以我想他應該想在自己的第一張Solo專輯嘗試這類型的曲風。劉基賢在還沒出這張專輯之前,就曾經因為翻唱Imagine Dragons的Believer而得到Imagine Dragons主唱的讚賞啊!

歌曲少但量身定做

這張專輯只有三首歌,很少但沒辦法這是是單曲專輯嘛~可是每首歌的完成度都很高,感覺就是為了劉基賢的聲線量身定做
我個人認為劉基賢的聲音有強烈剛毅的的一面同時卻具有抒情脆弱的一面,也就是為什麼他的歌曲總給人很強大的共情感,甚至是喚醒自己某些記憶
尤其是他專輯第三首歌Rain,整首歌的情緒張力在bridge前推至到最高,但在到bridge時把聲線和情緒放軟讓我印象很深刻,Rain是我整張專輯的最愛
專輯第一首歌和專輯同名Voyager ,大概意思是劉基賢像是個旅人,邀請大家一起跟探索多樣的世界感受當旅人的自由,喚醒大家麻痺的五感 。 聽完主打Voyager 有種我的背被歌曲的鼓點打醒身體舒暢的感覺,就是好爽!
Feeling like a voyager 如此自由
第二首歌,(Comma)是劉基賢親自作詞的歌曲 在看這首歌曲的歌詞的時後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台詞”I thought i’d make a difference, but no one knows i’m here.”當我以為可以展翅高飛的時候,發現我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有時候我不知道我自己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的夢想嗎?可是我也是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很久了但為什麼一直看不到盡頭。
就讓劉基賢的歌聲安慰我們吧 在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日子裡,給自己一個休息。偶爾當我迷失方向的時候,你的存在讓我不再徬徨,成為我的新起點,讓我的故事得以繼續。生活很累的時候就聽聽這首歌,希望這首歌能成為那樣的存在。
第三首Rain 正如歌名,適合在下大雨的日子聆聽(或許淋著雨情緒會更豐富)比起前面兩首,這首屬於比較沈重的歌曲,但它卻是我三首裡最愛的一首(沒辦法劉基賢太會唱這種抒情歌了) 在這首歌裡面劉基賢嘗試了RAP呢!畢竟每個主唱都有Rapper夢!這首歌中劉基賢用他的歌聲填滿了所有情緒的隙縫,沒有任何人可以逃出這場大雨!
和以往Monsta X 帶來比較強烈、強勢的風格,這次Solo專輯沒看不到Monsta X基賢,像是重新投胎誕生的劉基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SOLO歌手劉基賢(Monsta X也一起愛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下一篇文章再見囉~
blablalala的laif
blablalala的laif
(21) NTUA want to a super king cow 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