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總是在失去後感到後悔
事實上我們都沒有辜負這段時間的擁有
或許我們失去過後的失落,只不過是因為曾經珍惜的付出,才會在最後感到不捨
並不是能擁有到最後的才叫珍惜
畢竟有的時候失去,是為了更好的得到
| 小孩子 | 用簡單的幾句話,道盡人生。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候 理想太豐滿 現實太骨感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不可能什麼都能得到 生活要學會拿捏好 就要沉澱心靈 不可急功近利 想成大事 就要捨小利 不懂取捨 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沉澱心情 心情才會變得明朗 沉澱閱歷 人生才會更加的智慧 沉澱思緒 才能換來寧靜 沉澱心靈 才會變得通透 生活的苦樂 總是在不斷的跌倒 沒有誰的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6-17
有時候努力只是名字好聽的賭博|十年大學談 Ep.2努力就是,只要騙到人相信這個價值觀,那他就可以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10
失去所有才明白已擁有的珍貴,人生中場重開機後的堅持—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吳威龍,人們口中的Andy哥,是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在人生的低谷期因緣際會被大自然療癒了心靈,開始致力於喚醒人們對於生活的感知力。他把抽象的理念具體落實並推廣到每個人的身上,對臺灣推動永續發展注入了強心針。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0
閱讀障礙,障礙的是生命的停滯與死去,當資訊成為知識記錄於書籍,有哪些是閱讀後會失去的寶藏?大自然隨時都在幫人們充電,直接學習資訊,產出不同知識;而書籍卻是在消耗人們的電力,才可學習知識,產出不同產品。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2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當成長只是為了成長:GDP到底要成長到什麼時候?小明跟小華看到了一坨大便,小明跟小華打賭:如果你把這坨大便吃掉,我就給你十萬。 ⠀⠀⠀ 小華想了一下,忍痛一咬牙就把大便吃了,小明傻眼的拿了十萬給小華。小明恨自己大意失去了十萬塊,小華也一邊為剛剛吃了大便而感到噁心。 ⠀⠀⠀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7-19
當創作不能透過讚賞、鼓勵得到價值或滿足時,你就失去動力了?當創作不能透過讚賞、鼓勵得到價值或滿足時,你再也提不勁創作的同時,也許你才會看見:「或者,從來我都不可能因為創作得到真正的收入。」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21
《「沒有東西」送給你》月讀心得|有時候不一定是真的想得到,而是看不見自己擁有的平凡有什麼好書中的悄悄話: 於是奇奇和小歐靜靜待在那裡,享受著沒有東西,和一切東西。 奇奇想送禮物給小歐,卻發現小歐什麼都有了,於是奇奇開始思考要送除了「什麼都有」的東西,最後奇奇決定送「沒有東西」給小歐。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29
暫停。是為了讓後面的路走得更有效率2021/07/12 【今日檢討與想法】 有很深刻的感覺,在交易的手法上有些微的矛盾 有兩種不同的方式,個別做問題不大 但當一天之中要使用這兩個方式,就會產生額外的遲疑跟矛盾 還無法依照行情使用較為適合的手法,還融合與駕馭。 從明天開始應該要保守交易以防萬一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12
我的初衷,是為了讓人看到我在輕度憂鬱症時的狀態。我其實不知道我是甚麼時後開始心理感冒,但能確定的是,我大約在2020年10月底開始持續地去看醫生。 我沒有去做諮商,而是直接去了身心科門診。
Thumbnail
avatar
蒨蒨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