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把握當下
大部份的人其實心裡都會想要自己沒有的東西,會覺得很珍貴,可是等到有一天得到了,開心個幾天之後,那樣東西好像也顯得不那麼特別了。
可是有的東西不是隨時想要都可以獲得的,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回到從前。
在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或許也會因為這樣,有一天它離開了至少心裡不會覺得太後悔。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一個珍惜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在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替對方找理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藏的好不代表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安靜靜的也很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段逝去寵物與主人的深情對話來嘉義替一個朋友A小姐做離世寵物溝通,A小姐的狗狗是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斯,在去年底生病過世的。 看著A小姐的神情還是非常不捨,奧黛莉請她提供了寵物的相片,方便連結到寵物並且把祂想說的話向主人表達出來。 一開始,她發現狗狗的靈魂似乎還沒離開主人的家,還躺在A小姐媽媽的腿上。 A小姐聽到後跟我們回覆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4-12
    李聖經新劇和徐仁國組CP,失去記憶的男子遇上能拯救他的女人,共譜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李聖經新劇和徐仁國組CP,失去記憶的男子遇上能拯救他的女人,共譜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0-13
    正義就是時刻引導凝聚眾人的義,形成至高無上的時代給予。 一旦利用了至高無上的位置,就是接受了權力的腐化,而失去自由。眾人都付出的義,隨時都要端正,來集結匯流產生引導的正義,藉此成為時代中以光明正大,走在康莊大道上昂首闊步。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7
    失去自尊的一段感情能喚回甚麼? 轉頭看,回頭看,不管哪個方式都是讓我覺得脖子痛!!! 以為已經放下的感情,沒想到僅僅一首歌就喚回不堪回首的回憶。 當初的委曲求全,得到的也不過是卑微的愛。 以為的自我犧牲,現在看來真是丟臉!!!難以啟齒的回憶與痛!!! 一段感情居然需要對方的一個眼神才能得有勇氣繼續愛下去,這真的是愛嗎?
    avatar
    呢喃之語
    2023-09-27
    從一段關係中抽離,失去,也是可以的很神奇,最近把一個平常有在聯絡的人封鎖了,但內心卻反而開始變的輕鬆、不在意,以前斷斷續續有在講話、聯絡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有點患得患失,傳訊息的時候,對方總是會隔好幾個小時才回,而我則總是在滿心期待,希望對方趕快回覆的心情及循環中,度過每一次這樣的過程,但對方往往都是回個幾句,不然就是只有已讀就沒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琪薇
    2023-08-22
    在婚姻裡,可以兩個人狂歡,也要一個人暢快:擁有一段攜手前進又各自獨立,不失去自我的婚姻關係現代人不願意踏入婚姻的原因有好幾種,說到底不外乎是認為「兩個人過沒有比一個人過來得更好」,即便一對情侶長期同居在一起,面對要簽下一紙婚約仍舊多少感受到被束縛的壓力,不僅在感情上必須要對伴侶忠誠,還要從此以「命運共同體」的角度來思考未來人生的各項決策,在許多事情上開始要以「家庭」為單位去做最大利益的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0
    一旦你認定一件事是「天生」的,就等於舉白旗投降了你有唱歌五音不全而認為自己是天生音痴?或是跑步氣喘如牛而認為自己天生無運動細胞?這麼想,就等於把可以學會的可能性給放棄掉了。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09-26
    終於知道,道歉一旦多了,就失去效力了拉不下臉的我,總是透過寫信道歉,祈求原諒。一次、兩次、三次⋯⋯我以為這循環可以一直到永遠,直到最後一封信被原封不動的退回!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16
    【關於失去】分手的最後一段旅程我其實很不想要寫愛情療聊的系列文章,請放我去寫職涯,但沒辦法人生就是遇到了失戀,我還是需要自我治療。人生沒那麼多失戀,我也不想要那麼多失戀,但既然遇到了,還是想用文字告別這段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7-24
    一旦心情好轉我就有很多inspiration。很奇怪。然後我就會有很多idea,畫圖,商品,什麼都有,然後我會一直想工作。有時候我真的希望可以像你一樣relax但是我覺得我的人生應該就是這樣一直頻泊下去。沒有停下來的日子。 那個時候facebook都還沒有出生吶。。。 suki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