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重製動畫版!?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雖然在加緊趕工寫小說,仍然要來寫寫其他文章的紫色竹子。今天看到手機上的瀏覽器推薦文章,是關於這部神級動漫的消息。
圖片來源:4Gamers
  《神劍闖江湖》是二十多年前超流行的動漫,據說漫畫當時銷了七千多萬本,要是老竹的小說銷量能有七千多本就好了,那個萬我可以不要沒關係!

  而老竹的小說《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裡面也有用到這部動漫的元素,畢竟我這是類同人小說嘛,不寫出實際角色名稱,但讀者可以結合各種特徵、線索去聯想到相關的動漫。

  後來這部漫畫理所當然被改編成動畫版,也得到超強大的迴響,但因為老竹小時候看的都是中文配音,所以對於這個聲優換人是沒甚麼感覺的。

  日本動畫裡面的聲優很重要,他們要用聲音來演出動畫中的角色,各種哼哼哈哈也要表演出來。有的聲優甚至可男可女、可以成人也可以小孩,但他們也是有職業壽命的。

  這篇新聞說新的聲優會是聲音比較偏男性的聲優,以前的日文聲優涼風真世是偏中性的聲音,老竹在YT上常常看到涼風版的片段。

  至於成品的好壞就等待正式播出了,根據已經出現的小片段來看,整個畫風跟分鏡、導演方式都有所不同,這是好現象啊!

點我加入Potato Media 一起寫文章做斜槓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ea6E89p2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