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請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年遇到的鬼事特別多,不管是公部門還是私人企業
每當我照著規矩來辦事,今年被刁難,被拖延的事還挺多的
然後都要把我逼到快走投無路了~我只好找關係找長官來處理
當下迅間行政效率快的讓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態度禮貌瞬間變得我是超級VVVIP一樣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公事公辦照規矩來不是很好嗎?
雖然那些關係那些長官通常都是我一個訊息一個電話就會幫我處理
但....人情債我總是覺得最難還啊
長官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斜槓斜很大的老妹!多重身份看到不同的面相,領教過不同的嘴臉,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有生氣憤怒,有開心感動,這就是潔西卡的眼見為憑~Seeing is believ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