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兩面的價值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聚餐,聊起了求婚的話題
原來~某些族群的女性友人很堅持的一定要某些知名夢幻品牌的求婚戒或婚戒
忽然覺得,爲什麼我當初都沒想到這點
一時興起的在某個慶功宴上被求婚
戒指還是下頭起哄的友人拔下手上戒指遞上來的
說不在意嗎?其實心中也是曾覺得是個遺憾
同桌的二位男性友人,一位已婚,一位另一半已生小孩尚未結婚的正準備要求婚。
二位的家族背景絕對是買的起那些名牌戒指但卻有想相同的顧慮及想法~
一來覺得結婚是自己的事,不想讓家人出錢,一個婚禮下來必須要花的費用都百萬了,再加上戒指幾十萬應該也跑不掉。其中一位覺得錢花在月子中心比較實在,戒指可以買,但不是很想買夢幻品牌的戒指。
二來戒指可以買,但同樣價錢買的克拉數,知名夢幻品牌換算下來幾乎很少且不保值。
可是二位夫人們都堅持一定要知名夢幻品牌的戒指。
但,夫人們的堅持也是不無道理啦!
一個品牌的價值,真的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哪個女人不幻想可以踏進夢幻品牌的店,戴著閃亮亮的鑽石戒指走出來~
畢竟~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總是需有些東西來哀悼一下吧!(誤)
但~現實和夢想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同時擁有
後來~
已婚的那位,給了夫人夢幻品牌的婚戒,自己的戒指就是自己在坊間的手作戒指課程中製作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戒指。
另一位,尚在溝通中~
話說,若是我自己呢?哈
我絕對喜歡同價錢的高品質克拉數遠遠勝於夢幻品牌的小克拉~
但撇開那用金錢來衡量的價值之外
我對於很多事物,都更喜歡爲自己客製化的服務及商品
前陣子我也才去做了自己喜歡的戒指💍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斜槓斜很大的老妹!多重身份看到不同的面相,領教過不同的嘴臉,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有生氣憤怒,有開心感動,這就是潔西卡的眼見為憑~Seeing is believ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