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轉,路也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還沒創業時,曾去拜訪一位建築業的大老闆,當時~公司很想拿下他的訂單,所以我和我的主管一起出馬。
今天朋友找我去看評估一件看看是否能投資的行業,結果需要我們資金投資的是那位曾經在建築業的大老闆!曾經叱吒風雲的他在前幾年因為投資失利,欠錢跑路,債主四處向他追債討債者!
今天看到他,實在嚇了一跳,但他應該認不出我來,他給我看的投資項目,不是不能做,但以一個外行人來說,我是不會出手。其實讓我佩服的是,曾經的大老闆可以轉變身份,對者我滔滔不絕的說著他的夢想,說服我投資。縱使他連個商業模式都說不出來,就肖想投資人能拿錢出來完成他不切實際的夢想!他還是沉醉他說的計劃中~
看到如此的情景,我不勝唏噓,更警惕著自己,每一步都要走好走穩了~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斜槓斜很大的老妹!多重身份看到不同的面相,領教過不同的嘴臉,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有生氣憤怒,有開心感動,這就是潔西卡的眼見為憑~Seeing is believ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