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小在頭城海港邊追趕跑跳碰,在蘇澳保姆家跟著鄰居小孩們嬉戲打鬧,在自家托兒所除了乖乖聽所長阿姨的話,聽老師的話,最愉快的莫過於放學後整個托兒所的遊樂器材都是我的了。
七歲回到家是為了回歸一般國民教育,哪怕我不足歲,早讀如果跟不上頂多重讀一年吧。「噹~噹~噹~噹~~」下課鐘響,教室旁就有遊樂器材的我們衝出去開始玩溜滑梯,不知道是小時候習慣不好,還是真的自以為整個遊樂器材都是我家的,當我看著前面小朋友溜下去那一刻,終於該我表現一下,美麗的溜滑梯技術了吧。且看我居高下滑感受那風輕扶我的側臉,想必我是全場的焦點,但這只是前奏,待我雙腳踏穩一個華麗轉身直接回衝上去滑梯起點。。。怎麼突然天空出現在眼前,怎麼突然我坐在地上,怎麼大家都在笑我,老師怎麼突然把我抓起來帶去辦公室對著[爸爸]說:「吳老師,你家小孩玩溜滑梯跟其他學生撞上了現在鼻子撞到出血,我請護士先止血一下,要不你幫他請假帶他去看醫生吧。」
就這樣我坐在辦公室中椅子上,過了半小時,[媽媽]來帶我去醫院,上了一張椅子,有個好似訂書針的聲音在我鼻子釘阿釘的,「怎麼那麼不小心,以後不要這樣玩溜滑梯了,知道了嗎?」,看來我還是個不怎麼乖的野孩子,會不會不乖就會再被丟出去這個家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二烔
二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