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書單-午夜圖書館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夜圖書館
米雅推薦書名:午夜圖書館
作者:  麥特 ‧ 海格
譯者:  章晉唯
出版日期: 2021/02/01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翻開封面讀第一個字開始 就好像不知不覺掉入愛麗絲的樹洞 漩渦的力量讓我停不下來 一直往下看故事的發展
午夜圖書館是存在於生死之間的宇宙場域
每一本書代表的是偌拉的其中一種人生、另一版本的人生劇本、無限的可能
在活過各種不同角色的人生
偌拉體驗過名譽、夢想、貧困、挑戰
最終她只想留在最平凡的小幸福
偌拉學會也用她的生命經驗教導讀者:
【重要的不是你看到什麼,而是你怎麼看】
【你不需要享受所有才保有選擇,你只要相信人生永遠都還有值得享受的事物】
【悲傷是生活的一部,我們無法逃避悲傷,它和快樂是一體兩面的無法分割,我們感受取決於我們看待他們各自的重量和程度 】
偌拉在一場奇幻旅程中找到自己 回歸自我
說是奇幻旅程 其實也不適當
就是以靈魂視角寬闊了她的視野增長她的智慧&善良
最關鍵的是【對自己善良 看見並把握每個選擇】
蝴蝶效應的意思就是不要小看每個細微的選擇
它可能會大大改變未來的樣貌
對我來說 這本書其實有點沉重 但也幫助我成為更好的諮詢師 
因為裡面鉅細靡遺的描述憂鬱症患者的心境 他們的想法&感覺
那種痛苦真的不是外人隨便一句 想開點 或不要想太多就能釋放的
因此我非常推薦給 跟我一樣是憂鬱症病患的家屬
或你對人生徬徨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世界遺棄了你
不妨讀讀這本書當一次偌拉 也許哪個情節觸動了你
令你豁然開朗呢(。’▽’。)♡
Hello♡我是Mia米雅 是幸福嚮導&手作、文字創作者
幫助大家啟動心中溫暖幸福的能力,活出靈魂的真實樣貌
阿卡西解讀、香膏抓周有興趣請FB、IG搜尋 暖時燈塔 @Lighthouse_soultruth
喜歡手作的朋友 請FB、IG搜尋 長婕毛小妤兒 Mia Handmade @eyelashesfish_handmade
或點選連結樹 https://linktr.ee/mia.yeh
祝福你的生活充滿愛的能量美好而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7內容數
嗨嚕♡我是暖時燈塔守望人 米雅Mia 是三階認證阿卡西紀錄解讀師 預約IG、FB搜尋暖時燈塔 暖時的意涵是 溫暖過去的回憶 溫潤現在的心緒 溫熱未來的生活 陪伴迷航的旅人 接住不被世人理解的需求 尋回屬於自己的幸福美好 並給予實踐天賦的勇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