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常對話】意外的驚喜還是驚嚇?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曾經令人難堪令人受傷的話語!我心懷感激又羞愧的用雙手捧著牢記在心
今年的第一顆生日蛋糕,因為設計師早早就跟我約好要帶我去吃高級日本料理,所以上班整個防備心極低,莫名奇妙被突襲!處在一個沒整理的頭髮、大素顏、居家服、準備下班要去看皮膚科的狀態,完全就是驚嚇多過驚喜(逃)
在品牌的第五顆生日蛋糕一樣有漂亮的橘色元素,蛋糕上面裝飾的糖花~是設計師特別到甜點工作室製作的,居然做了三個版本
  • 韓系小花
  • 復古玫瑰
  • 染色牡丹花
今年也太用心了吧!走手工路線~也謝謝曾經與我共事過的助理寶寶,特別下班買蛋糕過來一起慶祝🎂✨設計師與我的領導風格非常不同,就是普遍家庭裡最常出現的:一個大黑臉、一個大白臉!
比起我的人人好的隨和,他高標準的要求與嚴厲總讓助理寶寶們吃不消,後來當我開始成為別人主管的這幾年,總忍不住思考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好主管?是表面上溫柔的輕聲細語?還是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陪你修正錯誤到好的人?
離開學校後還有人願意毫無保留的指正出錯誤,賭上對方可能的不領情,那是最難得的真情真意,五年過去了回頭看一看從零成長到現在的自己
那些曾經令人難堪令人受傷的話語!我心懷感激又羞愧的用雙手捧著牢記在心❤️
(備註:橘色在品牌裡代表愉悅)
📮 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689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