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順利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這件事~基本上年紀越大越不太快樂得起來~
我不求快樂,只求順利啊!同事看到我都說我怎麼愁容滿面,我說要煩惱的雜事好多啊!客戶要的東西做不出來~做出來的東西又不要,(要寫成饒舌歌詞嗎)成交的除催資料建檔,給了訂單還要擔心排產~然後對方追著要檢驗報告,再來就是賣出去的東西不是配送過程箱子壓壞,就是吃的時候發現異物,要寫客訴單,再來就是退貨單,甚至沒有付款的要來去催款。
今天一樣要面對這些事情,只是不一樣的是今天副總要開會,我會有一點點清淨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處理文書。寫研發樣品單,寫簽呈資料還有寫預估排產的單,不過副總三不五時還是有用賴傳訊息遙控要我們去準備什麼。光冰箱要不要搬下樓準備去參展用,就兩三種指令,我覺得很無奈。
犒賞自己的生日午餐~好吃又豐盛的牛肉麵!
新同事約我去外面用餐~順便買食材要給研發處理五花肉捲。我們得以提早十五分鐘外出用餐,錯過了中午客戶的拜訪(原本說一點拜訪提早來,十二點半回來的我們看到副總已經在接洽客人了,沒轍,是客戶提早到不是我們不準時)到此為止都還順利,結果一個客戶被激怒,說要到的東西沒事先取消不來,很生氣!
被罵完之後~只好冷靜地再面對這些討厭的惡性週期~如果真的可以天天出差說不定真的有訂單,卻做不出來的窘境~尷尬啊!
某個女同事發現我也是生日禮金郵件中被祝福的一員,隨即問我也是六月生日喔?語氣竟充滿期待?我比了一下手勢指著是今天~結果他們就第一時間回頭跟我喊生日快樂~好像是這個部門的一種默契?連平常酷酷的業助都轉頭祝賀我,被這樣關注著好不習慣啊,晚上老婆賣了我愛吃的滷味算是加菜吧!這樣平淡地和家人度過會顯得更加幸福啊!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