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永續城市傑出貢獻獎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屆臺中市低碳永續城市傑出貢獻獎
感謝市政府以及一同出席頒獎典禮的得獎者,大家共同為打造低碳城市付出心力,真的很感動!這個世代需要更多願意參與改變行動的人!
還有特別要感謝合作社經理米娜(逸榛) ,去年主持推動合作社在都市減碳環保課程活動,讓合作社在低碳貢獻上實至名歸!👍✨
黃秘書長特別肯定我們,不但個人、組織都一起獲獎
感謝這兩年來 臺中國小、大同國小、大智國小、文華高中 師長們和學生們鼎力配合 #校園碳耕計畫,建設校園碳耕飲食花園和堆肥場,使校園啟動碳耕循環,讓我能為減碳盡一份心力並獲得低碳貢獻獎肯定!
感謝所有曾經協助我的人一起成就,也感謝自己始終那麼努力實現我的承諾~要給未來世代更好的世界!(貫徹了我在綠色戰士結訓時許下的承諾:搶人、搶地、推動意識覺醒!😄)
女媧補天~任重而道遠!
女媧補天的獎座設計別出心裁,銅製獎座很有質感和重量,如同它的意象傳達~任重而道遠!但勉勵著我們要像女媧一樣胸懷眾生、擔負起挽救氣候行動,為下一代做對的事!😉
「只要你肯給出承諾,老天就會給你權利!」~Steve Cran
我綠色戰士老師的教導和這句話,支持我到現在,我會持續堅持下去!為我的承諾及未來世代,接下來全力努力 #地球花園計畫~迎接新地球的到來!🌏✨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